close

20190718_5合1隱痕眼袋_-Chloe_01.jpg

我是Chloe,平常有在經營自己的IG,也累積了一些粉絲,最近在IG上有粉絲提醒我在拍照的時候,眼睛下方眼袋蠻明顯的……但其實在學生時期我就有眼袋明顯的問題,化妝後眼睛下面依然泡泡的,用遮瑕也遮不太住,但很幸運的自己來到了首爾醫美,5合1隱痕眼袋幫我解除了一大煩惱!

20190718_5合1隱痕眼袋_-Chloe_02.jpg

20190718_5合1隱痕眼袋_-Chloe_03.jpg

當時我問了我的姊妹們要怎麼處理眼部問題,想說大家都是很常在IG或FB曬美照的人,可能有醫美相關資訊可以參考。其中一位朋友建議我直接去首爾醫美做5合1隱痕眼袋手術,說恢復很快也沒什麼傷口,很推薦,於是我也心動馬上打去首爾醫美預約諮詢了。

首爾醫美診所內部採明亮又華麗的裝潢,環境很乾淨,服務人員也幫我安排了獨立的私人隔間,感受到首爾醫美很注重個人隱私,好貼心。

20190718_5合1隱痕眼袋_-Chloe_04.jpg

當時是眼整形專家-詹東峻醫師幫我諮詢,在看診的時候看到好幾個人也是慕名而來,聽說詹醫師手術很滿,不愧是治療眼袋專精的醫師呢。

詹東峻醫師對待每個病人都很有耐心跟仔細,會一個步驟一個步驟放慢速度與講解,讓我安心,原來5合1隱痕眼袋是能協助「除去眼袋、回填淚溝、消除黑眼圈、撫平眼下細紋、眼下拉提」把五個問題一起改善,很方便又周到。

20190718_5合1隱痕眼袋_-Chloe_05.jpg

20190718_5合1隱痕眼袋_-Chloe_06.jpg

剛開始有點緊張怕會痛,但詹醫師也溫柔的跟我說明會用微感麻醉技術,果真不太有痛感。做完手術後發現傷口很小,跟針孔差不多,而且後續也沒什麼淤青的狀況,這幾天觀察下來,覺得眼袋問題真的改善了很多,連黑眼圈也淡了,整個人氣色變很好,姊妹們也說我少了眼袋,看起來更有精神。

謝謝詹東峻醫師精湛的技術,讓我現在眼袋沒了,拍照起來更好看也更年輕了!感謝首爾醫美

20190718_5合1隱痕眼袋_-Chloe_07.jpg

20190718_5合1隱痕眼袋_-Chloe_08.jpg

arrow
arrow

    首爾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