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2_隆鼻職人_01.jpg

其實想做隆鼻已經很久了,主要是因為每次看自己相片,就覺得自己山根比較塌,鼻頭也不夠翹,跟其他朋友一比,就顯得自己臉部不夠立體,需要靠鼻影修飾,但一被拍到臉部側面馬上現出原形,這樣的鼻子讓我苦惱很久,很幸運的是我來到了首爾醫美,徹底來改變我的扁塌鼻。

20190712_隆鼻職人_02.jpg

20190712_隆鼻職人_03.jpg

一進去首爾醫美的大廳很明亮氣派,設計十分有質感,在來之前就查到這邊的院長蕭弘道醫師是專精整形,有20幾年整外經驗,隆鼻技術很厲害,還有一位林日新醫師,對於高階隆鼻十分擅長,也是專做隆鼻手術的醫師,首爾醫美的醫師陣容讓我很安心。

20190712_隆鼻職人_04.jpg

我選擇的是歐韓多段式隆鼻,一開始很好奇與一般的韓式隆鼻有什麼不同,經過醫師溫柔的解釋,原來歐韓多段式隆鼻運用多種材質分段塑型,能讓山根看起來立體又很挺,鼻頭使用耳軟骨去減少鼻頭壓力,就像安全氣囊一樣減少泛紅、穿出的機會,這樣能達到韓國女生鼻頭圓圓翹翹的效果,也更加安全,聽完不禁感嘆現在醫美技術真的太厲害了!

20190712_隆鼻職人_05.jpg

20190712_隆鼻職人_06.jpg

醫師很仔細的去針對我的臉型,設計適合我的山根高度,還有鼻頭圓翹的程度,客製屬於我的鼻型,感受到首爾醫美對於每個客人都服務周到,醫師也十分用心的給予專業建議。 

做完隆鼻手術後,大概恢復期約一個禮拜左右,後續我的鼻子沒什麼泛紅或是發白的症狀,線條也看起來很自然。因為鼻子變挺了,現在拍照不管任何角度,都能拍出漂亮的鼻子!因為鼻子變挺,使臉部看起來立體,朋友都說我比以前感覺更有精神了。
 
感謝首爾醫美,也謝謝首爾醫美隆鼻醫師的技術。我現在笑起來更有自信,有了立體又自然的鼻子,素顏跟化妝都更好看了!

20190712_隆鼻職人_07.jpg

20190712_隆鼻職人_08.jpg

arrow
arrow

    首爾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