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0卉妮Whitney主視覺底圖01.jpg

我是LamiGirls成員之一的卉妮Whitwney,2019年的我又回到桃猿隊當啦啦隊了!

因為做這份工作常須要保持精神滿面,給球員跟場邊民眾帶來活力,比賽幾個小時裡面都需要常保持笑容,對我來說,笑起來給人親切甜美的感覺真的很重要。

之前曾經有網友說覺得我看起來比其他的成員兇一點,即使有笑但親切自然的感覺好像不太夠,這個無心的言論其實也讓我想了很久,我自己也希望笑肌能明顯一點,看起來會更可愛!於是當我陸續在思考用什麼方式能改善的時候,很巧合的事發生了。

有粉絲私訊分享給我她去首爾醫美做玻尿酸補蘋果肌的經驗,也推薦我去試試看。看完她的分享我也決定去首爾醫美打玻尿酸看看,讓自己笑起來更可愛迷人!

20190710卉妮Whitney標題05.jpg

20190710__玻尿酸案例文_卉妮Whitney-03.jpg

當天一進去就感覺首爾醫美的大廳很明亮寬敞,裝潢及沙發都很有質感,而服務人員也幫我安排了獨立的私人隔間,感受到首爾醫美很注重個人隱私,讓我有被細心對待的安心感。

20190710__玻尿酸案例文_卉妮Whitney-04.jpg

看診執刀的醫師是電視微整名醫 陳柏臣醫師,陳柏臣醫師本人溫柔親切,很認真地詢問我的需求跟想要的效果,認真地給予我建議。之後就來到個人專屬的小房間進行洗卸、敷麻,卸麻後陳醫師就來進行施打,也不用再移動到其他診療間,這樣的動線安排真是舒適又方便。 

玻尿酸施打的過程中,陳柏臣醫師很仔細,邊施打邊微調,過程中也不太有痛感,首爾醫美的服務品質能讓人安心又放鬆。

20190710卉妮Whitney標題03.jpg

20190710__玻尿酸案例文_卉妮Whitney-06.jpg

打完後,看了一下我的臉頰,只有微小的針孔,沒什麼傷口,當下就感受到臉頰有變的更澎潤,看起來更為親切了!本來要大笑才會浮現的蘋果肌,現在一點微笑臉頰就有可愛澎澎的感覺,陳柏臣醫師的技術真的好厲害啊。
原本也在擔心隔天有比賽需要上妝,諮詢師也在術前溫柔的解釋,其實打完當天就能上妝了!超級方便的。

這陣子因為有蘋果肌的加持,很多粉絲在討論說我變得比以前更甜美了,而且經營的社群粉絲數量也都穩定增加,很感謝首爾醫美貼心的服務加上陳柏臣醫師專業的技術,讓我現在在工作場合與粉絲互動中都有不錯的人氣喔!

20190710__玻尿酸案例文_卉妮Whitney-07.jpg

20190710__玻尿酸案例文_卉妮Whitney-08.jpg

arrow
arrow

    首爾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