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3-醫療新知-玻尿酸-01.jpg

注射玻尿酸絕對是一個大家熟悉、容易入手的選項

許多人會趁著一小段假期,想要偷偷地讓自己變美,特別是在暑假、過年前、領年終時,更適合進行這個注射微整項目。但炎炎夏日來臨,愛美的你,是否有想過剛打進臉上的玻尿酸會因為高溫曝曬而溶掉呢?

 

0703-醫療新知-玻尿酸-02.jpg

其實玻尿酸的吸收程度與時節和天氣並沒有太大的關係,因為高溫曬而溶掉這樣的說法更是不存在。 

 

0703-醫療新知-玻尿酸-03.jpg

在夏季打玻尿酸是否吸收更快?

其實注射後的吸收主要取決於:個人體質和產品差異,跟季節的關係實在不大!

 

0703-醫療新知-玻尿酸-04.jpg

▎夏季反而是非常適合做微整的季節

因為夏天新陳代謝加速,修復能力會達到一年的高峰,術後傷口癒合快,恢復時間短,這就意味著美麗會更迅速的到達你身邊。

 


0703-醫療新知-玻尿酸-05.jpg

以上分享希望能把大家在夏天進行微整形的疑惑解開,同時首爾全系列針劑皆為原廠進口無菌包裝堅持現場拆封施打,安全品質更有保障,首爾微整醫療團隊也會利用不同種類玻尿酸以及不同分子大小性質,運用個別優點和特性做不同深度的填補,以達到較佳效果,所以炎熱的夏天就來首爾放心變美吧!

 

 

20160616 SEOUL FB BANNER-01.jpg

 

 

|首 重 隱 私 . 低 調 奢 華|


☎ tel:0800-696-666


L L I N E @:  @job1780v

服務時間  週一至週五 1 1 : 0 0 - 2 0 : 0 0

             週六        1 1 : 0 0 - 1 6 : 0 0  

            (星期日休診)

arrow
arrow

    首爾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