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629-01.jpg

冷妹是一個職業主持人,長年受到平胸與大腿粗壯的困擾,尤其是夏天永遠需要貼Nubra,穿短裙也讓她超級沒有自信,一直到來到首爾才讓冷妹徹底改造重拾自信,如果妳也有相同的小胸煩惱,快來看看冷妹的華麗變身旅程吧 ⁉

 

 

20170629-02.jpg

移山填海不是夢,隆乳手術的新概念

乳房,被視為女人與生俱來的美麗武器,擁有一對豐滿高挺的雙峰是許多愛美女性的夢想。從文藝復興開始強調女性的美麗雙峰,象徵母性與豐腴的美感,到現今女性因為時尚,而想擁有理想的胸型,終於不再受限於天生的條件,可以透過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簡單擁有天然、美型的胸部。
 

20170629-03.jpg

20170629-04.jpg

20170629-05.jpg

自體脂肪移植,簡單的說就是將身上多餘的脂肪,例如腹部、臀部、大腿等部位的脂肪抽取出來後,提純後再注入欠缺脂肪的部位。同時為你減少身體肥胖部位的脂肪,還可以讓身體不完美的部位變得完美,可以說是一舉兩得的整形手術。

20170629-06.jpg

+

 
美麗見證

冷妹是一個職業主持人,長年受到平胸與大腿粗壯的困擾,尤其是夏天永遠需要貼Nubra,穿短裙也讓她超級沒有自信,一直到來到首爾才讓冷妹徹底改造重拾自信,如果妳也有相同的小胸煩惱,快來看看冷妹改造的心路歷程。

 

 

透過自體脂肪組織做為填補的材料,由於脂肪本身來自於人體,因此較不易引起排斥反應。且自體脂肪從抽脂到補脂,傷口較小,能將傷口隱藏在肚臍、臀線、私密部毛髮處, 讓傷口不易被發現!

20170629-08.jpg

20170629-09.jpg

首爾自體脂肪移植時所使用脂肪,大多會選擇脂肪量較多之部位,如:大腿、下腹部、臀部等部位之脂肪,再透過整形外科團隊醫師,專業的技術來抽取,使我們的脂肪細胞較不易毀損,純化後施打入治療部位。
 

20170629-10.jpg

20170629-11.jpg

20170629-12.jpg

20170629-13.jpg

20170629-14.jpg

<實際效果因個人體質不同有所差異,本院所刊檔案照片皆必須經當事人同意。>

20160616 SEOUL FB BANNER-01.jpg

 

 

|首 重 隱 私 . 低 調 奢 華|


☎ tel:0800-696-666

L I N E @:  @job1780v

 

服務時間  週一至週五 1 1 : 0 0 - 2 0 : 0 0

             週六        1 1 : 0 0 - 1 6 : 0 0  

            (星期日休診)

arrow
arrow

    首爾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