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_04.jpg

 

長久浸身在對美的要求都很刁鑽的環境中,當然對自己的外在管理也不能馬虎隨便,尤其看到這麼多成功案例穿梭來去,經常會莫名受到很大的激勵,心想:「這麼多人都可以變女神,我當然也做得到!」

 

在醫美整形領域當諮詢師打滾67年有了,要說哪種整形手術找哪位醫師,或是找哪家診所,我都熟門熟路了,身邊姊妹都叫我是醫美整形導航,這回我想趁著離職的這段時間做個進場大改造!我想做的整形項目是自體脂肪隆乳,這個名稱大概連不熟悉醫美的人也都聽過,儼然是每一家醫美診所的必備療程,但不見得醫師美感與技術、手術設備各項都兼具……

 

p_02.jpg

 

醫師專業度、認證證書、業界知名度與口碑還有診所手術的設備等條件考量下,我千挑萬選決定到首爾醫美診所找蕭弘道醫師做自體脂肪隆乳手術,蕭弘道醫師的技術在業界是數一數二的,看過很多他執刀的案例,聽這些案例的分享,都對他的整形技術讚譽有加,直到術前和蕭弘道醫師諮詢,聽他細說如何幫我進行雕塑身材,接觸過這麼多醫師,我認為蕭弘道醫師的技術無庸置疑,更重要的是,他對美感的嚴苛要求,讓我更加確信選擇他一定不會錯!

 

p_05.jpg

 

p_07.jpg

 

 

 

身為一名專業的醫美諮詢師,平常工作中接觸許多形形色色的經典案例,每一位前來求助變美的朋友,大多數都是對自己某些地方感到不滿意,因為越來越在意,久而久之漸漸也對自己失去自信……

 

p_09.jpg

 

對我來說,雖然長期身處在這個美的行業裡,我得到一個很大感觸就是,很多人透過醫美整形得到的是一種在改變後重生的自信,有了自信心的加持,我發現,他們在術後的變化,是會不自覺地由內而外散發出迷人的光彩與魅力,每一位朋友的轉變都是我最大成就感。

 

p_12.jpg

 

沒有人是完美的,我也有一個長久以來的困擾,那就是因為工作壓力、作息與飲食不正常又沒時間做運動,代謝越來越差,稍微放縱或不注意體重就瞬間上攀到一個不可思議的數字,尤其局部贅肉是減肥最大敵人,就算再怎麼節食、運動都無法挽救日益粗壯的腿,但是節食又容易減到胸部,每個女生都希望自己該大的大、該小的小,所以自體脂肪隆乳根本就是為了我而設計的啊!既可以雕塑身材又可以豐胸,只要一次手術就可以一次擁有!

 

p_10.jpg

p_16.jpg

p_15.jpg

20160616 SEOUL FB BANNER-01.jpg

 

 

|首 重 隱 私 . 低 調 奢 華|


☎ tel:0800-696-666

 

L I N E @:  @job1780v

 

服務時間 週一至週五 1 1 : 0 0 - 2 0 : 0 0

            週六        1 1 : 0 0 - 1 6 : 0 0  

            (星期日休診)

 

 

 

 

 

 

 

 

arrow
arrow

    首爾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