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視鏡果凍隆乳-ㄉㄨㄞ ㄉㄨㄞ果凍感-01.jpg

果凍蜜桃,摸起來是什麼感覺呢?果凍蜜桃義乳,將傳統膠狀的液態矽膠,改成立體式連接,克服了傳統義乳袋破裂後矽膠會滲出的缺點,摸起來的感覺非常柔軟,呈半固態狀,和真實的脂肪層很像,用力揉捏更有一種Q彈軟嫩感。

 

 

《內視鏡果凍隆乳》ㄉㄨㄞ ㄉㄨㄞ果凍感 罩杯升級自信UP


 

IMG_7785修.jpg

適合對象:

胸部平坦發育不良、外擴、胸部大小不對稱、胸型下垂變形、生產後哺乳造成的萎縮變形、曾做過隆乳手術欲修復者

 

 A蜜桃絨果凍 vs. B光滑面果凍

schwartz_01.jpg

 

 

蜜桃絨果凍

蜜桃絨果凍矽膠為高聚合性材質,其特色為絨毛面的外表,能牢牢固定在人體組織上,大幅減少位移、莢膜攣縮的機會。

密度較接近人體組織,分子間有很強的凝聚性,黏稠度高、觸感自然、彈性柔軟,是一種效果極佳的新選擇。

 

 

光滑面果凍

光滑面果凍矽膠的內容物和蜜桃絨果凍是使用相同的材質,不同處即為表面光滑,一般上半身較纖細、上胸處較沒有脂肪的女性,若選擇果凍隆乳,光滑面的材質較不易被察覺義乳的邊緣,視覺與觸感都顯得自然。

擷取.JPG

 


義乳材質的演進

 

鹽水袋:傳統隆乳材質,現今使用率較低。

傳統矽膠:傳統隆乳材質,安全性較低,現今使用率低。

果凍矽膠:果凍質地,黏性極強,安全性高,現今使用率高。

蜜桃絨果凍:絨毛面的果凍矽膠,大幅減少義乳位移、莢膜攣縮率。

水滴型果凍:絨毛面的熊軟糖果凍矽膠,外型上扁下圓,隆乳效果自然。

 

A81_0570_調整大小.jpg

果凍隆乳 全程內視鏡操作

內視鏡隆乳是在手術部位做一小切口,置入細小的攝影機,利用先進的光學科技,把影像播放到電視螢幕上,使醫師看到清晰的身體內部影像,再精準使植入義乳,較不易發生不對稱或外擴的現象。同時,由於是直接目視,用電燒刀剝離胸大肌組織,過程中不會出血,術後不用放引流管,術後疼痛度大幅降低。

 


 

隆乳手術前 你必須知道的事

schwartz_02.jpg

義乳放置的位置

可分為經膜下或胸大肌下兩種,須由醫師依照狀況來評估適合的方式。

 

手術切口的位置

212.JPG

※小提醒

腋下切開,不影響乳房、乳頭觸覺、產後哺乳。此種方式的手術疤痕,有時會被看到,但大多會隱藏在皺摺中,害怕明顯傷口的患者術後可以搭配消疤凝膠,能有效淡化手術切痕。

肚臍置入,雖然免去在身體上的疤痕,但是肚臍離胸部位置遠,導致手術進行時容易傷害的部位可能較多,所以此手術方式須審慎考慮自身狀況與醫師技術。

AD3_2015_調整大小.jpg

術前溝通諮詢 不可少

目前盛行且安全的隆乳手術,大多使用的粗糙面或光滑面矽膠材質。選擇粗糙面的好處是不太需要按摩,過一段時間就會與人體組織貼合,但缺點就是術後較尖挺、無法自然晃動;東方女性若偏好視覺上、觸感都自然的胸型,可以選擇光滑面材質,但必須勤奮按摩以達到柔軟、融合的效果。

現今女性日益追求胸型的理想比例,而隆乳手術絕對不是隨便剝離空間,將義乳或自體脂肪填入這麼簡單,隆乳手術不但要配合患者本身條件、胸型、比例,還須透過手術醫師的專業意見,才能達到完美的理想狀態。

首爾醫美診所專業的醫療團隊,提供完善的術前溝通、醫師的美感養成與穩定技術、安全的醫療設備、完備的術後護理,盡心為您打造理想中的完美胸型。

 

 

20160616 SEOUL FB BANNER-01.jpg

 

 

|首 重 隱 私 . 低 調 奢 華|


☎ tel:0800-696-666


L L I N E @:  @job1780v

 

服務時間  週一至週五 1 1 : 0 0 - 2 0 : 0 0

             週六        1 1 : 0 0 - 1 6 : 0 0  

            (星期日休診)

arrow
arrow

    首爾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