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肉毒小臉

一直以來好姐妹都說我是個吃貨,又很愛咬口香糖舒壓,所以長期下來我的咀嚼肌變得非常發達,每次出席活動化粧的時候,都要特別花時間修我那兩塊腮幫子!所以我超羨慕韓劇裡女主角的小V臉~~每次看到他們美麗的臉蛋被超帥的男主角捧在手心的瞬間,真希望那是我的臉!!!!!

 

undefined

肉毒瘦臉

很幸運的,這次幫我諮詢的是電視明星-陳柏臣醫師他本人也太親切了吧!好開心。陳醫師在聽了我的想法、評估我的狀況後,建議我可以做安全性高的肉毒瘦臉治療,因為沒有什麼恢復期,所以也不會影響我平常的工作哦!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粉絲們看看我的成果吧!大餅臉OUT!
我也可以輕鬆變身~~韓系小V臉女孩,推薦給想變美的大家,可以很放心的交給首爾醫美診所唷~~

undefined

實際效果,因個人體質不同有所差異。

 

20160616 SEOUL FB BANNER-01.jpg

 

 

|首 重 隱 私 . 低 調 奢 華|


☎ tel:0800-696-666


L I N E @:  @job1780v


服務時間 

週一至週五 1 1 : 0 0 - 2 0 : 0 0

週六         1 1 : 0 0 - 1 6 : 0 0  

            (星期日休診)

文章標籤
arrow
arrow

    首爾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