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分享給大家的是首爾診所躺著就可以瘦的非侵入體雕課程,不要懷疑你的耳朵,真的只是”躺著”就可以贅肉慢慢變少.....

 

金碧輝煌的首爾醫美診所,我又回來了呀!

自上次打完新式3in1迷你拉提至今也有一小段時間臉上的困惱已經改善,但身上的負擔(贅肉)依舊存在

這次要分享給大家的是首爾診所躺著就可以瘦的非侵入體雕課程不要懷疑你的耳朵,真的只是”躺著”就可以贅肉慢慢變少最棒的是完全不會痛唷!!!


首爾醫美診所,位於101附近!可搭乘捷運至信義安和站3號出口,步行大約5分鐘。

首爾醫美診所的大廳寬敞舒適,一入內就有彷彿置身歐式祕密花園的高級享受
也讓我覺得有來到六星級隱密豪宅的錯覺

雖然來過不只一次,但每次到訪都會有賓至如歸的感受

大廳的沙發高雅舒適,陪同的親友,可以在此稍做等候

VIP諮詢室,在這裡給醫師做術前評估也不會受別人的打擾

獨立診療室

首爾醫美的每個角落都像豪宅一樣的美麗我個人超愛這走廊,除了高級還是高級,這是別的醫美診所不會有的規格哦!

其實我每到夏天總是會為了身上的贅肉而感到困擾,無論是肚子、大腿還是蝴蝶袖都一樣,恨不得把他們通通甩開雖然這次做的是非侵入式的體雕療程,但事前還是會先與減重體雕醫師做溝通真的是一點也不馬虎。

首爾醫美每一間診療室都是獨立空間,所以就像是體雕課程也不用擔心被別人打擾,真的是好安心 !

確定了要做的療程,接下來就是最崩壞的術前照啦!每次要拍時都會覺得很糾結,實在不想面對身上的這些”肉肉的事實”

我平常因為沒有在運動,長期下來再肚子與大腿累積了不少贅肉雖然朋友都說我不算胖 (頂多中等),但哪個女生會對自己的身材感到滿足呢!凡是多餘的肉,都想讓他們通通消失,這樣才會有最好的完美比例首爾診所非侵入體雕療程的好處是,他可以讓你想瘦哪就瘦哪!不會疼痛外也不需要修復期,這樣的療程是不是很棒很讓人心動呢XD

進行療程時護理人員會先拿很像貼片的東西在肚子上覆蓋一圈剛接觸的時候會覺得冰冰涼涼的沒多久就會開始有溫熱的感覺暖暖的蠻舒服的而且完全不會痛哦 。大約10分鐘過後就會將貼片拿掉據說這個作用可以針對想瘦的部位加強促進新陳代謝讓等等按摩推脂的效果更好。

護理師會先用這台儀器做按摩它是震動式的剛開始接觸到肚子會冰冰癢癢的隔一下子身體適應後,會覺得溫熱舒適感覺很不錯還完全不會痛,按摩的效果比用手更好也能按到較深層的脂肪。

按摩的同時不是只有正面護理師連側邊的肉肉都會注意到不會放過每一個小細節,過程真的很舒服我都不自覺的快睡著。

首爾診所的非侵入體雕療程,每做一次大概腹部大概可以減少1~2公分會隨著每個人的狀況而有所差異,當然事前與事後的保養飲食也很重要進行療程前4小時需空腹,事後24小時內建議飲用流質食物,像是湯、豆漿、牛奶…等等...切記不可以吃澱粉、肉之類的食物,不然效果會大受影響竟然都決定要變瘦了,事前事後的忌口,絕對要確實做到,才不會讓課程白做 !

 

瘦身的療程要持續做效果才會更顯著,我這次是一共做4堂課程

一個禮拜來一次,一個月下來後發現,肚子真的有小了一號(飲食也要跟著控制,不能因為有做療程就暴飲暴食)之後夏天就不用再擔心,肚子上的肉肉傷害到大家眼睛啦!

以上是個人的真實感受,分享給所有愛水的美美們們唷~

 


文章轉載:最愛趴趴go~

 
arrow
arrow

    首爾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