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微創內視鏡拉皮-01.jpg

隨著時間流逝,肌膚逐漸失去膠原蛋白,支撐的縫隙不斷增大,造成鬆垮、皺褶,微創內視鏡拉皮一次到位的緊緻拉提,安全性高、效果顯著,無論是「初老小資女」「資深熟女」都能好好寵愛自己,掌握青春之鑰。

 

 

微創內視鏡拉皮


全臉隱痕拉提 輪廓重塑緊緻

shutterstock_346322303.jpg

微創內視鏡拉皮手術,是利用俗稱五爪或八爪的皮下固定器(Endotine)來進行拉皮整形,效果在於全臉強效提拉,重新塑造立體緊緻臉型。將因老化而下垂的組織:如眉毛、眼皮、外側眼角、嘴角、法令紋、臉頰線條或雙下巴等,利用手術拉至理想位置並予以固定。

線材拉提.jpg

 

 

適合對象

欲除皺、改善膚質、下顎線不明顯、臉頰鬆弛、法令紋、嘴邊皺紋明顯者、動態紋較深較多或皮膚過度鬆弛者。

Quy-trình-căng-da-mặt-bằng-chỉ.jpg

 

 

微創內視鏡拉皮特點

多點固定的設計提供拉提部分的組織多點接觸,將壓力分配至廣泛的區域以獲得較大的固定強度。

堅固性佳:提拉力量分配於五個針尖,多點技術讓固定帶更為安全。

效果明顯:因手術原理是向上拉提,結果接近原有皮膚往上緊緻狀況,較為自然。

避免禿髮:降低對頭皮的拉扯,減少因損傷毛囊而導致的髮。

材質可吸收:爪鉤為乳酸及果酸聚合物〈 Polylactide〉,約 6-12 個月〈視個人體質〉可被人體吸收。

術後恢復期短:過程無需傳統拉皮掀開皮膚,傷口較小幾乎隱藏於毛髮之中。

                                                                                                                        

shutterstock_230745289.jpg

洗盡鉛華 歲月能不著痕跡嗎?

隨著時間流逝,肌膚逐漸失去膠原蛋白,支撐的縫隙不斷增大,造成鬆垮、皺褶,微創內視鏡拉皮一次到位的緊緻拉提,安全性高、效果顯著,無論是「初老小資女」「資深熟女」都能好好寵愛自己,掌握青春之鑰。首爾醫美診所專業的醫療團隊,提供您舒適、安心的一趟時光之旅。

 

 

20160616 SEOUL FB BANNER-01.jpg

 

|首 重 隱 私 . 低 調 奢 華|


☎ tel:0800-696-666

L I N E @:  @job1780v

服務時間 週一至週五 1 1 : 0 0 - 2 0 : 0 0

            週六        1 1 : 0 0 - 1 6 : 0 0  

            (星期日休診)

arrow
arrow

    首爾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