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5.零修圖 打造360度小V臉-下巴

下巴過短、內縮的困擾,除了影響美觀,也易給人軟弱的印象。在面相學上,下巴影響著領導力與老年運勢,而現今的審美觀也著重下巴的比例與線條,許多公認的美女都擁有小而尖翹的下巴。不論是氣質優雅的纖長澎潤還是性感年輕的微翹V型,「美型下巴」儼然成為通往女神之路的必經陣地。

 

墊下巴零修圖 打造360度小V臉


女神養成新指標 下巴曲線是決勝點 ? 

未命名-1.jpg

翻開古今中外美女圖鑑,下巴的線條影響了整體輪廓給人的印象,不論是氣質優雅的纖長澎潤還是性感年輕的微翹V型,「美型下巴」儼然成為通往女神之路的必經陣地。

 

 

下巴也有黃金比例

157147_0_728.jpeg

以東方人來說,眼睛到嘴唇的距離大約是嘴唇到下巴底部的兩倍,鼻尖-嘴唇-下巴要能連成一直線,如果太長、太短或後縮,都不理想。實際上,標準的比例只有少數人與生俱來,但想要擁有美麗的下巴已不是遙不可及。

 

適合對象:

 

shutterstock_235281982.jpg

下巴渾圓或輕微後縮者、下巴明顯後縮者、下巴與下嘴唇的距離過近、下巴與咬合肌成U型、下巴與脖子之間線條不明顯者

 

手術方式

未命名--2.jpg

利用固體式植入物,可以得到立即而且永久的效果。

  • 矽膠植入:適合短下巴,欲微調者。效果立即,醫師會依個人需求及臉型,使用不同尺寸。

 

  • 人工骨植入:適合下巴內縮較嚴重者。人工骨形狀依人體工學設計,長度從兩側下頷骨延伸到下巴,以修飾下巴線條。人工骨,是一種外科手術常見材料,與人體相容性高,材質表面的多孔隙結構,有利與體內組織纖維血管生長密合。
  1. 硬度高、耐撞擊
  2. 形狀自然
  3. 手術須將骨釘固定在下巴骨上,復原期較久。

 

  • 卡麥拉:適合短下巴,欲微調者。卡麥拉下巴模和矽膠下巴模的主要分別在於材質不同,卡麥拉改良自矽膠,將 Gore-tex 材質(也有人稱 ePTFE 材質)包覆在矽膠模外層,兼具矽膠的硬度與 Goretex 墊片的柔軟觸感,幾乎完全取代矽膠,下巴、顴骨、凹陷眼眶或顏面骨折 Goretex 的運用也很普遍。
  1. 不易移位與發炎感染
  2. 減少Goretex墊片體積被壓縮
  3. 有效降低莢膜攣縮
  4. 形狀、觸感均自然

 

型塑完美V-line

shutterstock_211336780.jpg

下巴過短、內縮的困擾,除了影響美觀,也易給人軟弱的印象。在面相學上,下巴影響著領導力與老年運勢,而現今的審美觀也著重下巴的比例與線條,許多公認的美女都擁有小而尖翹的下巴。打造俐落的下巴線條,首爾醫美專業的醫療團隊盡心為您服務,提供客製化、安心的療程。

 

 

 

20160616 SEOUL FB BANNER-01.jpg

 

|首 重 隱 私 . 低 調 奢 華|


☎ tel:0800-696-666

 

L I N E @:  @job1780v

服務時間 週一至週五 1 1 : 0 0 - 2 0 : 0 0

            週六        1 1 : 0 0 - 1 6 : 0 0  

            (星期日休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首爾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