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1.jpg

 

誰說結了婚,就可以不用注重自己的外表?!這個觀念簡直錯得離譜,我認為女生變漂亮,並非為了取悅另一伴,應該是要讓自己保持在最佳狀態,自己看了最好也會愛上自己的那種~這不是鼓勵自戀行為啦!而是女人啊!若不先愛自己,在自己身上多投資,又有什麼資格讓別人愛妳呢?因此我毅然決然想找回當初嫁給先生時,那個最美麗年輕的自己。

 

 

 

top.png

 

 

追求美麗這件事,就算你到七老八十都不嫌晚!更何況現在的醫美整形技術這麼先進,我很認同一句話就是,要hold住不老容顏才是真女神!這樣說好了,林青霞絕對是最有資格稱得上為女神中的女神,但是東方不敗終究還是敗給無情歲月在臉上畫下的痕跡,即便是比宅男還多的正妹女神,可能再過個幾年,也會開始和「老妹」這名詞掛鉤上了吧……

 

youtube.png

 

剛剛好像一個不小心透露了自己的年紀,不過我倒覺得無所謂啦~我現在最最興奮聽到的不是「妳看起來好年輕喔!」這種有那麼點假仙的恭維……我很喜歡讓其他人猜測我的實際年齡後,當我公布正確答案時,對方不經意顯露出詫異,外加一臉不敢置信的神情,這會讓我莫名有種成就感!

 


21.png

 

我本就非常愛漂亮,婚後要忙工作又要兼顧家庭,身為一名職業婦女真的很辛苦,勞累的生活再加上本身吃不胖的體質,尤其是臉部,因為沒有足夠脂肪、隨年紀越大膠原蛋白流失越多,不用說蘋果肌凹陷了,淚溝、法令紋都跟著出來湊熱鬧,鬆弛的皮膚導致嘴角下垂,臉部多處凹陷致使顴骨更加高聳,這都讓我看起來像個骷髏一樣,十足黃臉婆的模樣,每當看到鏡中的自己都感覺好沮喪。

 


before2v2.png

 

 

誰說結了婚,就可以不用注重自己的外表?!這個觀念簡直錯得離譜,我認為女生變漂亮,並非為了取悅另一伴,應該是要讓自己保持在最佳狀態,自己看了最好也會愛上自己的那種~這不是鼓勵自戀行為啦!而是女人啊!若不先愛自己,在自己身上多投資,又有什麼資格讓別人愛妳呢?因此我毅然決然想找回當初嫁給先生時,那個最美麗年輕的自己。

 

於是我開始每天手機上網爬文,搜尋過很多家醫美整形診所的活動內容或官方網站,挑出幾家像首爾醫美這些較知名的醫美整形院所,當然醫師本身的專業認證也是我篩選條件之一。最後之所以選擇到首爾醫美,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他們的成功案例讓我一看到就驚為天人,尤其是自體脂肪移植全臉補脂的案例術前術後對比圖,差異實在太大了,一看就讓我非常非常心動,打從心底期盼自己也能透過自體脂肪移植全臉補脂的手術可以有這樣的效果,因為這個案例的術後,完全是變了一個人,實在太美了!不信你們瞧瞧,是不是很厲害!
 
 
我特地選了一天,搭高鐵飛奔來到近台北101的首爾醫美診所,一推開門,氣派又典雅的裝潢馬上映入眼簾,非常心曠神怡,環境乾淨明亮加上服務人員的貼心招待,讓我有賓至如歸的感受,好久沒有這種貴婦級的享受,真的很棒!

 

clinic.png

 

一開始我和諮詢師談了一會兒,關於自體脂肪移植補臉的疑問也得到一些說法,對首爾醫美診所的好感度在心中直竄上升!接下來,諮詢師安排我和首爾醫美診所的蕭弘道院長進行療程一對一諮詢,見到院長後,我又滔滔不絕地告訴他,臉太凹的困擾,希望蕭院長提供我一些建議和解決方案,蕭院長依然很有耐心地聽完我長篇大論的故事,我一邊講一邊拿出我儲存在手機裡面的首爾醫美診所成功案例照,用非常堅定的語氣直指照片說,蕭院長,我也想變成這樣!

 

IMG_2888.png

 

蕭院長仔細地端詳我的臉,他認為我的狀況,確實透過自體脂肪移植補臉效果會非常好。他說,在他接觸過的案例當中,非常多人像我一樣有臉部凹陷的困擾,尤其因為女性只要一過25歲大關,膠原蛋白就會逐年累月地快速流失掉,如果又剛好跟我一樣瘦瘦的女生,大概更早在27、8歲就開始尋求醫美微整形進行臉部凹陷填補療程,因為臉部凹陷,很容易讓人看起來精神不濟、沒有親和,且年紀輕輕就老態盡顯,很「臭老」!


before3.png

本案例術前照片

 首爾醫美整形.png 

 

有些人或許害怕動手術,可能會先從入門款的微整形,像施打玻尿酸填補淚溝、蘋果肌,或者用舒顏萃進行臉部雕塑和拉提,但是微整形有個缺點大家應該都知道,就是需要定期補打,而且像我這種臉部多處凹陷,一整張臉打下來,其實費用也相當可觀,蕭院長就說,與其這樣,倒不如抽自己的脂肪做作為補臉材料更好,一來可以利用抽脂修飾身體曲線,像馬鞍或大腿部位,都可以把腿部線條修順,二來將這些多餘脂肪抽出來後,填補到臉上的蘋果肌、淚溝、夫妻宮等等凹陷的地方,讓臉蛋看起來豐盈又年輕,是個一舉多得的做法。

 

10-(2).png

 

不過……我很擔心自體脂肪移植會不會有脂肪被吸收、流失的問題發生?蕭院長說,脂肪移植到臉部後需要有足夠的血液供給脂肪細胞存活,通常移植過厚的脂肪存活率約莫是5至6成左右,且臨床經驗豐富的醫師一定會以適量、均勻的方式做漸進式移植補充,並非一次就移植很多脂肪,目的在為了確保能提供充足血液,也降低脂肪細胞被吸收的機率。

 

11.png

 

12.png

 

另外,蕭院長對臉部的整體美感很重視,運用自體脂肪移植進行全臉雕塑後,有了鵝蛋臉型,若能再搭配精緻的五官,就更加完美了!因為到時候蕭院長會幫我在下巴處填補一點脂肪,讓比例更好看,但是一有了下巴,就顯得鼻子太塌不夠挺,所以他建議,鼻樑可以再做出來一點點,就會提升我的顏值。

 

13.png

 

蕭院長解釋,我做的是兩段式隆鼻,什麼是兩段式隆鼻?因為我的鼻樑較塌一點,若以鼻模墊出鼻背後,為了讓鼻尖看起來更自然,也減少鼻模穿出的機率,所以會取我的耳軟骨墊在鼻頭的地方,幫我做出符合整體臉型比例的高挺鼻。

 

14.png

 

我術後恢復狀況一切都很良好,我真的迫不及待想分享我變美的樣子給大家瞧瞧!剛手術完其實都會腫脹和一點點不自然,漸漸地會越來越好。給大家看看,這是我恢復過程中的轉變,我真是太滿意現在的樣子!

 

1234.png

 

手術後,我寶貝女兒都說媽咪變年輕好幾歲很像她的姊姊!也聽到很多人都說我變美了,姊妹淘對我的改變也很心動想跟進追隨我的腳步了~她們都說,我的鼻子很自然,完全零人工感!

 

02.png

 

 

23.png

 

最後給大家看看我現在的樣子,附上幾張精心打扮後的拍的照片,很多人說我多了名媛的氣質,還有人說我很像Angelababy,你們覺得呢?

twopose.png

 

26.png

 

20160616 SEOUL FB BANNER-01.jpg

 

 

|首 重 隱 私 . 低 調 奢 華|


☎ tel:0800-696-666

 

L I N E @:  @job1780v

 

服務時間 週一至週五 1 1 : 0 0 - 2 0 : 0 0

            週六        1 1 : 0 0 - 1 6 : 0 0  

            (星期日休診)

 

 

 

arrow
arrow

    首爾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