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花大眼戀eye小心機-01.jpg

東方人眼頭易有蒙古摺(epicanthal fold),此種皺摺會覆蓋部分眼角,使眼睛看起來較小,有人稱為「狐狸眼」。儘管進行雙眼皮手術,手術的雙眼皮線條也容易被蒙古摺蓋住...想擁有明亮的雙眸?要如何透過小手術大改變.......?

 

 


◆開眼頭/眼尾手術是什麼?

開眼頭手術是將多餘的上眼皮組織剪開後,再將切口縫合,蒙古摺現象輕微者可用Y-V字形切開法,覆蓋較嚴重者則多採Z字改形法,將多餘的皮膚組織轉移方向。兩眼間距過窄而不適合開眼頭手術者,若想讓眼睛看起來更大,可採用開眼尾手術,延長眼尾,類似在眼尾畫眼線的效果,讓眼睛更立體、更深遂,而透過切開眼角的方向能改善不同眼型。

01.jpg

 

◆哪些人適合開眼頭?

東方人眼頭易有蒙古摺(epicanthal fold),此種皺摺會覆蓋部分眼角,使眼睛看起來較小,有人稱為「狐狸眼」。儘管進行雙眼皮手術,手術的雙眼皮線條也容易被蒙古摺蓋住,影響效果。此外皺褶遮住眼角使兩眼間的距離看起來較寬,造成整體眼部的不協調,開眼頭手術能打開眼角被蒙古摺遮閉的部分,讓雙眼皮效果更加明顯,而眼睛變長,拉近眼距,也能掩飾鼻樑根部平塌,會有類似隆鼻的視覺效果。

1. 兩眼距離太寬者

2. 眼睛寬度太小者

3. 鼻樑山根不夠堅挺者

02.jpg

哪些人適合開眼尾?

睡很飽看起來卻很睏?沒生氣看起來卻目露凶光?原來是眼角惹的禍!

像睡不醒的無神雙眼,能透過切開眼角上下處,打亮眼神。

霸氣外漏的凶狠雙眼,能透過切開眼角側邊、下方,柔和眼神。

1. 眼睛寬度太小者

2. 眼尾下垂者

3. 不適合開眼頭手術者

03.jpg

開眼頭/眼尾好處LIST √

  1. 混血感外雙:封閉的內雙變外雙
  2. 打開眼頭:眼頭不再被遮蔽,雙眼更加明亮
  3. 放大眼睛:眼距縮小、眼睛整體變大
  4. 眼神集中:改善鬥雞眼、雙眼有神迷人
  5. 改變眼型:創造理想中的眼型〈圓形甜美 長形魅惑〉

shutterstock_351725114.jpg

 

 

開眼頭/眼尾該注意什麼?

 

未命名--2.jpg

  1. 手術疤痕術後約兩個月會較為明顯,日後漸漸變淡,但有蟹足腫的患者需謹慎照顧傷口,須術前告知醫師。
  2. 溢淚現象:

      開眼頭:術後可能因腫脹阻塞鼻淚管而發生溢淚狀況,待消腫就會獲得改善。
      開眼尾:初期因縫線刺激的緣故可能發生溢淚的情形,拆線後狀況就會改善。

 

想擁有明亮的雙眸,除了需要合適的眼皮皺摺外,眼睛的大小、眼距也是不可或缺的關鍵,首爾醫美診所專業的醫療團隊,盡心協助您找到專屬自己的黃金比例,透過眼頭、眼尾的延伸調整,點亮您的靈魂之窗。

 

20160616 SEOUL FB BANNER-01.jpg

 

|首 重 隱 私 . 低 調 奢 華|


☎ tel:0800-696-666

 

L I N E @:  @job1780v

 

服務時間  週一至週五 1 1 : 0 0 - 2 0 : 0 0

             週六        1 1 : 0 0 - 1 6 : 0 0  

            (星期日休診)

arrow
arrow

    首爾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