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8%81%B2%E6%98%8E%E7%A8%BF.jpg

首爾醫美診所聲明稿

       日前有媒體錯誤的報導了本診所使用「肝得健」作局部消脂是違法,對本診所和我個人的名譽,造成相當大的傷害,醫界忿忿不平這種污衊醫師專業的報導,我始終保持沉默,因為我相信真相會大白,公道自在人心。因為這個報導反而讓更多的病人找到我,給我支持和鼓勵,甚覺欣慰和溫暖。身為一名整形醫師,我的職責和信念就是用我的醫術,在法律的規範下盡心盡力的照顧好我的病人。
       感謝台北市議員潘懷宗、台北市衛生局和各大醫學會的理事長前輩們,在這次的公聽會上為「肝得健」在「仿單外使用」提出了正確說法,導正視聽,讓民眾了解合法藥物在「適應症外使用」上並無違反台灣的法律,維護了台灣四萬名醫師職業上的尊嚴和該有的權利。
       在此我希望媒體在言論自由大傘的保護下,應該經過求證後,再以公正的態度作好新聞報導,而不是依主觀想法、判斷,斷章取義,甚至扭曲,片面的報導,這樣對人和事物所造成的傷害,將會是台灣社會自由民主的悲哀。
       身為一名虔誠的基督徒,我願意用愛和寬恕來面對媒體對我個人和我們診所的傷害,更盡心盡力的為社會服務,也再次感謝台灣社會各界對正義和真理的仗義直言。
                                                                                                                                                                                                                                                                                               院長  蕭弘道

20160616 SEOUL FB BANNER-01.jpg

 

|首 重 隱 私 . 低 調 奢 華|


☎ tel:0800-696-666

 

L I N E @:  @job1780v

 

服務時間 週一至週五 1 1 : 0 0 - 2 0 : 0 0

            週六        1 1 : 0 0 - 1 6 : 0 0  

            (星期日休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首爾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