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聚福飽滿額

額頭不夠飽滿、凹陷、窄小、抬頭紋,會顯得不夠大氣,也會顯老、沒親和力,缺乏整體和諧美感

“看慧在額”,達官貴人、俊男美女,一定天庭飽滿,地閣方圓, 一臉福相。

 

二、和諧夫妻宮

太陽穴凹陷,有棱角顯露,則讓人感到生硬不柔和。夫妻宮凹陷的,夫妻緣分很淺,甚至一生勞碌無獲。

太陽穴飽滿則面部輪廓優美順暢,太陽穴光滑平潤無皺紋,則情感和睦,婚姻幸福。

 

三、舒心印堂

印堂有川字紋,會讓人覺得糾結,憂鬱,愁眉苦臉,不開心。印堂是開啟命運的總開關;印堂主心,心開則運開飽滿、有光澤、帶紅潤的印堂不僅讓人神展心舒,更是升官發財的好吉兆。

印堂飽滿、光明如鏡,元神旺,運勢強。

 

四、神采飛揚眼

“神采飛揚眼”項目,是為面部有眼角紋、淚溝、眉弓過平的求美者設計的微醫美專案

眉弓塌,沒有立體感,顯老。淚溝顯老,沒精神,不喜氣 。

眼睛深邃,眼神嫵媚,眉清目秀,神采飛揚。

 

五、立體水滴鼻

“面部一枝花,全靠鼻當家”“看富在鼻”,面部輪廓主要取決於挺拔的高鼻樑。如再擁有飽滿的鼻翼、有肉的鼻頭,則能給男人帶來官運財運,對女人則是絕對的旺夫相。

 

六、三八逆齡線

法令紋、淚溝、口角紋是面部最易衰老的部位,三八線一現,年齡感立現!

抹去三八線,逆時減齡,讓青春瞬間重回。

 

七、青春蘋果肌

蘋果肌凹陷、下垂,淚溝、法令紋等也會加深,容貌迅速顯得老態,沒有立體感,毫無福相。

蘋果肌既是“笑肌”,能讓人笑得甜美動人,又是“聚財肌”。飽滿圓潤富光澤的蘋果肌能讓笑容更嫵媚、面容更青春,人生多福財。

 

八、M形微笑唇

下唇角凹陷,下垂,會顯老態,命苦,是非多。迷人的微笑可以秒殺眾人,而迷人的雙唇是回眸一笑 百媚生的重要條件。美麗的唇部擁有豐滿而優美的唇部曲線、M形的唇形、精巧的唇珠,可以體現一個女人的美麗,性感,成熟,高貴。

 

九、俊俏美頦

下巴短,往內縮,下部的輪廓瘦弱,沒有肉感,令面部看來較圓、方、短。嘴唇顯得有點外凸。在相學中,下巴表示晚年的運勢。尖而狹窄的下巴顯得沒福氣,晚年會比較孤獨。下巴凹陷的人,從側面來看,臉部不喜慶,沒有自信的感覺。下巴是整個臉部輪廓的收宮之筆,影響到五官比例的和諧,又決定了面部輪廓的曲線美。

 

十、緊致輪廓線

緊致、清晰的輪廓線讓面部線條更圓潤、飽滿、立體。

“緊致輪廓線”提拉緊致肌膚,塑造美麗面部輪廓。

 

十一、轉運元寶耳

耳垂過薄、耳輪不清晰會有年齡感、顯得沒有福氣。“看福在耳”,耳垂圓大肥厚不僅能帶來好運與福氣,而且顯得面善心慈,能帶來好人緣。

“轉運元寶耳”耳垂形如元寶,厚實多福。

 

十二、童齡十二宮

皮膚鬆弛、皺紋出現會增加年齡感,顯得衰老;面部額、頰、太陽穴等部位的凹陷,會讓面部不夠飽滿,顯得沒有福氣;鼻子扁塌、下巴狹小等則會讓面部輪廓缺乏立體感,沒有輪廓美。

“童齡十二宮”,結合美學與相學“面相十二宮”理論,對面部進行整體設計,填充凹陷,豐隆鼻頰唇下巴太陽穴,祛除川字紋法令紋等皺紋,讓面部輪廓立體美麗,讓面部豐盈飽滿緊致,讓皮膚滑潤澤有彈性,不僅實現輪廓美與膚質美的完美結合,而符合相學理論,能增添財運與福氣。

 

20160616 SEOUL FB BANNER-01.jpg

 

|首 重 隱 私 . 低 調 奢 華|


☎ tel:0800-696-666

 

L I N E @:  @job1780v

 

服務時間 週一至週五 1 1 : 0 0 - 2 0 : 0 0

            週六        1 1 : 0 0 - 1 6 : 0 0  

            (星期日休診)

 

資料來源:Wech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首爾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