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埋線拉提效果媲美拉皮手術 立即改善鬆垮垂

女人除了對抗時光,接著就是地心引力,如何讓臉維持緊緻,就是女人的首重課題!熱門的微整形拉提選擇包括:音波拉皮、電波拉皮與埋線拉提,而什麼是埋線拉提?音波拉皮、電波拉皮與埋線拉提有什麼差別?埋線拉提的線材又有那麼多選擇,怎樣才能選擇適合自己的埋線拉提方式呢?就讓拉提專門的首爾醫美來告訴你!

什麼是埋線拉提?

埋線拉提(拉皮)是利用可吸收縫合線/拉提線,放進注射用針筒中植入皮下(依需要植入真皮層、筋膜層或淺層脂肪上),將皮膚集中固定、拉提與緊實,亦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使肌膚更光亮彈潤

音波拉皮、電波拉皮與埋線拉提有什麼差別?

音波拉皮、電波拉皮與埋線拉提主要差別在於「侵入性與否」、「效果的立即性」與「拉提強度」,音波拉皮與電波拉皮主要以漸進拉提保養為主,透過定期施打收縮緊緻,將臉部維持在最佳狀態;埋線拉提主要以立即拉提為主,拉提強度較強,適合臉部明顯鬆弛下垂者

埋線拉提的線材又該如何選擇?

塑立愛官網.png

 

什麼是「塑立愛 少女立提線?

塑立愛 少女立提線(Silhouette lnstalift),是2019新一代的不動刀微創拉提療程,也是唯一通過美國FDA與台灣TFDA雙認證的中臉拉提適應症用線材

塑立愛少女立提線為雙向錐體的可吸收線材,每個錐體都有360度光滑表面,可立即為皮下組織提供良好的固定點,線材材質為聚左旋乳酸甘醇酸(PLGA),與微整形針劑Sculptra的成分相同,故能有效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達到拉提、緊實、澎潤效果。

arrow
arrow

    首爾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