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告別火雞脖

頸部是連接頭和軀幹的部分,因活動頻繁,加上平常缺少衣物遮蔽,容易受風雨陽光摧殘,所以老化程度特別快,尤其一些上了年紀的婦女,頸部一旦鬆弛,一條條肉條懸在下巴那,就像火雞的脖子一樣非常不美觀,有的人還要用層層的圍巾遮醜,讓人後悔當初疏於防範的保養。
 
有拉皮教父之稱的蕭弘道醫師分析:「一個年輕漂亮的頸部除了要有白皙細嫩的皮膚外,還要有個從側面看呈「銳角」的下巴–頸部交角,有雙下巴或皮膚鬆弛的人,這個交角通常呈「鈍角」甚至成直線,甚至會有像火雞脖子的狀況,其實銳角的消失主要的原因就是雙下巴和頸部的皮膚鬆弛。」
 
 
undefined
雙下巴通常發生於肥胖的年輕人,處理上除了用雷射溶脂外,也可以用消脂針來溶脂,輕鬆簡單又方便。至於程度輕微鬆弛的皮膚,可以使用電波拉皮或音波拉皮來改善,如果患者經濟狀況許可,每半年打一次當成頸部的保養,可以延遲皮膚的老化;另外也可考慮微創拉皮的治療,將有倒鉤的可吸收縫線埋入頸部的皮下,將鬆弛的皮膚往兩側耳邊拉提,再固定於耳後的筋膜上,以達到拉提的效果。
 

undefined

頸部鬆弛如果已經到「火雞脖子」的程度時,治療起來就比較棘手,蕭弘道醫師進一步解釋,造成「火雞脖子」的原因並不是單純皮膚鬆弛下垂而已,而是深層的「頸闊肌」在中線的地方鬆弛分離,所以治療時要在下巴下方做一切口,將分離鬆弛的肌肉縫合起來,再從兩側耳下拉提切掉一部分的皮膚,才能有效的改善頸部的醜態。由於頸部鬆弛通常合併中下臉鬆弛,所以臨床上頸部拉皮會跟中下臉拉皮一起進行。
 

undefined

除了「火雞脖子」以外,還有一個很難處理的就是年輕人的「頸紋」,頸紋的深淺通常是先天的,所以無法用拉皮手術的方式來治療,在首爾醫美醫療團隊多年的治療經驗裡,大部份都會用小分子玻尿酸來填補頸紋,或是搭配施打肉毒桿菌讓皮下肌肉放鬆,讓紋路看起來比較不明顯些。
 

undefined

女人的性感,除了擁有玲瓏的三圍、風姿綽約的姿態外,一個長髮上髻、凝脂般的脖子,是最讓男人心動的。要擁有一個美麗的頸部,除了平常的保養外,有時也可以利用現代的科技,來撫平歲月留下來的痕跡,讓妳在轉頭回眸之際,留下迷人的風采。
 

undefined

20160616 SEOUL FB BANNER-01.jpg

 

 

|首 重 隱 私 . 低 調 奢 華|


☎ tel:0800-696-666


L I N E @:  @job1780v


服務時間 

週一至週五 1 1 : 0 0 - 2 0 : 0 0

週六         1 1 : 0 0 - 1 6 : 0 0  

            (星期日休診)

arrow
arrow

    首爾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