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微創內視鏡拉皮、音波拉皮3D微創拉皮等市面上拉皮方法眾多,哪種才是適合你的拉提方式? 完美的拉皮手術可以讓人視覺年齡年輕15歲以上,如同把人的生理時鐘往前撥,但究竟什麼是拉皮手術的成功關鍵?首爾醫美診所資深拉皮教父-蕭弘道醫師告訴你!

 

undefined

當你覺得照鏡子時鏡中的自己愈來愈老,靠化妝也遮不住日漸下垂的臉部肌膚,這通常就是老化的徵兆,這時就必須藉由拉皮治療達到皮膚緊實的目標。想要肌膚細緻年輕,哪種拉皮方式效果好?蕭弘道醫師建議你可以用膚況與年齡區分。

 

undefined

當你做了許多醫美療程都覺得沒什麼效,感覺錢白白浪費了…看著額頭的皺紋、鬆垮和下垂的臉龐、凹進去的臉頰和黑眼圈,你感嘆歲月真的催人老,這時你就需要做拉皮手術。拉皮手術可以讓你重新擁有飽滿的額頭、緊緻的臉頰、去掉那些令人討厭的鬆鬆皮,更可以讓你看上去年輕15歲,甚至比十幾年前更優雅、更完美。

蕭醫師提到:「這些嚴重老化問題主要是因為SMAS筋膜層鬆弛皮下脂肪層流失造成肌膚支撐力不夠,如果想要一次治療就讓肌膚全面緊緻,可以選擇微創內視鏡拉皮手術搭配首爾診所特殊的立體填充治療,這種新式的拉皮治療可以徹底將老皮收緊,同時增加臉部像少女般的飽滿度,術後看起來就會有真年輕的效果。」

undefined

如同已年屆50歲的美容教主藍心湄為例,她於日前公開表示自己是透過拉皮手術來改善臉部下垂問題。蕭醫師解釋:「跟過去相比,藍心湄術後的臉的確變回緊緻瓜子臉,連以前鬆鬆的下巴肉都不見了,如果術後維持的好,微創內視鏡拉皮效果能維持10~15年之久,所以也讓很多愛美人士與明星趨之若鶩。」

undefined


undefined

這個階段你的皮膚會開始出現明顯皺紋,伴隨蘋果肌流失、淚溝凹陷、側臉線條模糊,同時也有輕微雙下巴的福態樣時,蕭醫師建議可以藉由3D微創拉皮定點式穩住不斷下垂的臉部肌膚,達到刺激膠原蛋白新生,立即拉提肌膚的效果。

因為3D微創拉皮傷口微小且恢復期較拉皮手術短,這兩年也是許多輕熟女指定的拉提療程,蕭醫師進一步提醒:「3D微創拉皮適合輕度與中度老化的患者,若臉皮鬆弛嚴重,或是臉頰已經過度凹陷者,仍建議採用內視鏡拉皮手術,才能將滿意度接高。」

undefined


undefined

當臉上開始出現微小細紋,臉部輪廓線輕微鬆弛,特別是法令紋與嘴邊肉愈來愈明顯時,就是屬於輕度老化階段,此時蕭弘道醫師建議可以使用非侵入的音波拉提改善皮膚鬆垮現象。此外首爾診所也會依據患者的膚質狀況選擇機型、能量與施打部位,搭配高濃度內在膠原補充,更會加強音波拉提的收緊提升效果,也因為音波拉提沒有傷口,幾乎沒有恢復期,不會影響正常生活的特性,所以相當受到初老患者的喜愛。

undefined


undefined

如果不想年年進廠保養,選擇終極拉提方式-微創內視鏡拉皮有何注意事項?如何才能確保手術成功,蕭弘道醫師建議術前務必注意三件事。

undefined

蕭醫師表示:「完整的拉皮手術必須包括表皮皮下脂肪層,以及最重要SMAS筋膜層三個面向的整體拉提,換句話說,執刀醫師需對顏面神經、肌肉與軟組織分佈相當熟悉,這些都要靠不斷的拉皮臨床經驗累積,非一般剛入行的資淺醫師能夠掌握,所以選擇有經驗的執刀醫師手術就成功了一半。」

首爾醫美診所的拉皮團隊,皆為累積15年以上拉皮經驗與上千件成功案例的醫界菁英,其中不乏專精高難度整形與操作智慧醫療器械的資深拉皮專家,其中蕭弘道醫師更是國內首屈一指中國醫藥大學的指導副教授,每年韓國、大陸皆有醫師特別至台灣向蕭醫師取經,輩份崇高。

undefined

手術室規格是拉皮手術成功要件之一,除了需嚴格遵守美國、日本同步高規格無菌環境外,還需擁有緊急急救設備、不斷電系統,甚至關乎手術安全的即時生理監測與全數位麻醉機,都是專業醫療機構需必備的規格。首爾醫美診所堅持打造硬體設備完善的手術室,搭配資深拉皮專家操刀,才能確保手術成果,讓你放心等待變美時刻。

undefined

整形手術發展不斷與時俱進,其中搭配HD高畫質內視鏡可讓拉皮手術中的視野加大加深,血管也能清晰可見,因此能做到徹底止血,比起傳統拉皮手術恢復更快速,還能降低術後的腫脹和發炎反應。

另外術中使用高端縫合產品,更能縮短術後的修護期與強化皮膚再生,讓以前要等待好幾週的傷口癒合時間,縮短到五至七天,甚至術後隔日便可正常活動與洗頭,也扭轉了一般人認為「拉皮手術需要很長恢復期」的觀念。

undefined

 

20160616 SEOUL FB BANNER-01.jpg

 

 

|首 重 隱 私 . 低 調 奢 華|


☎ tel:0800-696-666


L I N E @:  @job1780v


服務時間 

週一至週五 1 1 : 0 0 - 2 0 : 0 0

週六         1 1 : 0 0 - 1 6 : 0 0  

            (星期日休診)

 

 

 

arrow
arrow

    首爾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