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0.關於抽脂手術10個誠實問答-01.jpg

抽脂手術越來越普遍,看到各式各樣的廣告卻只覺眼花撩亂嗎?讓妳花幾分鐘就能輕鬆搞懂的熱門問題總整理。瘦身的關鍵在於「線條」,現代人久坐、久站的生活型態導致肥胖部位不均、脂肪囤積,讓身形好看的原因是曲線,不單單消除脂肪,精準、有效的雕塑才是抽脂的核心價值。

 

 

關於抽脂手術10個誠實問答,超易懂懶人包!!! 為妳量身訂做完美體態


 

1.什麼是抽脂?

人體的脂肪細胞數量會從出生增長至青春期停止,而後脂肪細胞會增加其體積,囤積在人體各處,分為淺層脂肪與深層脂肪,抽脂手術就是抽出體內的深層脂肪。

01.JPG

 

2.抽脂能夠減輕體重嗎?

首先小編要強調一個關鍵的概念,「不是體重越輕體態越美觀」,瘦身的關鍵在於「線條」,現代人久坐、久站的生活型態導致肥胖部位不均、脂肪囤積,讓身形好看的原因是曲線,不單單消除脂肪,精準、有效的雕塑才是抽脂的核心價值。

02.jpg

3.抽脂手術的種類有哪些?

 

傳統抽脂

雷射抽脂

超音波抽脂

水刀抽脂

原理

負壓強力抽取

光能高熱溶解脂肪

乳化震碎脂肪

水住溫和沖刷

適合部位

全身

局部精細雕塑

局部 / 全身

全身

出血量

較多

極少

恢復期

(3-6個月)

普通(3個月)

(1個月)

(1個月)

脂肪回填

X

脂肪存活率

40%-50%

X

70%-80%

70%-80%

 

 

03.jpg

4.術後多久可以看見成果?

抽脂術後初期易腫脹、瘀青,效果看起來較不明顯,約3個月後可見成效,建議著用加壓彈性衣物2個月左右,能重整脂肪組織、均勻體態,亦可透過適當的按摩與物理治療,改善皮膚平滑度與消除腫脹。

04.jpg

5.適合的對象?

通常最適合的對象是局部脂肪突出、年輕、皮膚彈性佳的人,但隨著手術的技術不斷進步,搭配不同類型的抽脂方式也能改善多處肥胖、皮膚鬆垮…等問題,同時術後的維持與保養也能讓效果加乘,而每個人對於體態的要求與期許都不一樣,所以一個完整的手術療程必須要有詳細的術前諮詢與術後衛教,才能達到最安心的成效。

05.jpg

6.抽脂有副作用?

術後的痠痛感程度是因人而異的,但若手術中有操作不當或技術不純熟狀況,會造成出血、皮膚術後凹凸不平…等現象,每種手術難免都存在風險,所以慎選醫院及醫師非常重要。

06-5.jpg

7.抽脂回填是什麼呢?

現今的抽脂手術不只能消除脂肪更可以將這些脂肪再利用,填補在臉部、胸部…等部位。抽出的脂肪純化過後,保留高活性的脂肪細胞及幹細胞,而利用自身的細胞作為填充物不會產生排斥現象,是最安全且穩定的方式。

07.jpg

8.全身的脂肪都可以抽出回填嗎?

適合取脂的部位包括大腿及臀部外側、手臂,以及腹部脂肪。如果是需要較大範圍的填補,一般會選擇大腿及臀部外側,或是手臂的脂肪,因為這些部位的脂肪顆粒比較小,存活率會比腹部脂肪高,但是若需要更大量的脂肪時,則會考慮使用腹部脂肪比較肥厚的部位。要移植的脂肪抽取方式,和一般瘦身的抽脂方式會有所不同,因為要保留脂肪的活性,所以要用較小的負壓來抽取脂肪,才不會傷害到想要移植的脂肪,達到更佳的脂肪存活率。

06.jpg

9.回填的脂肪會不會消失?

傳統抽脂直接用於移植活率僅30%-40%,過去並不流行,而目前抽脂技術逐漸成熟,施打技術及設備均提升,有效幫助移植後脂肪細胞存活,所以脂肪存活率視個人體質可以提升至60%-90%,而存活下來的脂肪,表示有新生血管輸送血液供給其養分,就和自己本身其他部位的脂肪一樣了。

09.jpg

10.術後該注意什麼?

抽脂手術跟一般手術一樣前三天為腫脹期,疼痛感類似「鐵腿」的感覺,持續冰敷降低不適感。術後兩星期可適度做些伸展運動舒展緊繃感,此外傷口須保持乾燥,避免菸酒、劇烈運動,特別提醒有許多人認為抽脂後就可以大吃大喝,這是個錯誤的概念,術後不正常的飲食、生活習慣一樣會導致脂肪囤積在不可預知的部位,所以術後維持良好的生活作息也是很重要的哦。

10.jpg

溫馨小貼士:

「脂肪」絕對是追求美麗曲線的一大敵人,抽脂手術能一網打盡難以消除的頑強部位,甚至將多餘的脂肪移植到需要澎潤的部位,但現今市面上抽脂手術種類繁多、價格不一,如何選擇真正適合的手術方式成了更重要的課題。

可簡單的用三大指標來判斷什麼是安全的醫療選擇:

  1. 操刀醫師:手術療程一定要選擇擁有執照的專業外科醫師執刀,若手術經驗或技術不足很有可能造成手術風險大幅增高、術後皮膚不平整、後遺症…等。
  2. 手術室:手術室醫療設施是否完備影響手術的品質、結果、手術室與恢復室的衛生狀況影響感染風險,規模完善、消毒徹底的醫院才是安心的選擇。
  3. 麻醉醫師:麻醉藥物除了影響意識、改變疼痛認知程度外,也會干擾病患的正常生理功能,諸如心跳、血壓、呼吸等,為了讓麻醉風險降到最低,一定要確定經由專業麻醉醫師執行。

06.jpg

為了達到心中憧憬的模樣,一定要先清楚了解自身狀況,做好完善的術前諮詢、溝通哦。

 

20160616 SEOUL FB BANNER-01.jpg

 

 

|首 重 隱 私 . 低 調 奢 華|


☎ tel:0800-696-666

L I N E @:  @job1780v

服務時間  週一至週五 1 1 : 0 0 - 2 0 : 0 0

             週六        1 1 : 0 0 - 1 6 : 0 0  

            (星期日休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首爾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