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桃心臉蘋果肌

我是愛晨,平日工作是model,需要常接各種拍照的案子,因為工作關係,有時需要熬夜,加上作息不固定,近期發現臉頰比較凹,看起來有點缺乏精神,拍起照來也顯得較老氣,本來想用化妝打亮臉頰去增加豐潤感,但用化妝的效果有限,於是在model圈裡面問了其他model的意見,有人推薦首爾醫美,聽說效果不錯,就想來首爾醫美嘗試看看玻尿酸,讓自己的蘋果肌更飽滿年輕一些。

玻尿酸桃心臉蘋果肌

進到首爾醫美第一個感覺,是十分明亮優雅的空間,服務的人員溫柔帶我進入獨立的私人隔間,完全不用跟其他客人接觸到,這點很加分,感受到他們很注重隱私,十分貼心的照顧每位客人。

玻尿酸桃心臉蘋果肌

幫我看診的醫師是電視微整名醫 陳柏臣醫師,本人十分親切,印象深刻的一點是,在打玻尿酸之前他們會拿出來確認雷射商標,直接在我面前拆封,醫師很有耐心的和我講解整個玻尿酸施打的過程和注意事項,其實一開始我很擔心打玻尿酸會很痛,也很緊張。

 

在施打玻尿酸過程中,陳柏臣醫師會邊打邊仔細微調,他知道該從哪裡下針可以減緩疼痛、從哪裡填補可以讓蘋果肌最自然飽滿,讓我本來的緊張感逐漸消除,溫柔又細心的陳柏臣醫師在施打的過程給人很大的安全感。

玻尿酸桃心臉蘋果肌

施打的效果讓我十分滿意,看不太出有手術痕跡,只有微小的一點點針孔,打完玻尿酸覺得臉頰真的變澎潤、有蘋果肌的感覺,氣色也好很多,令人開心的是,打完後可以直接上妝,不用擔心晚上的聚餐無法化妝,真的很方便,現在拍照起來也更有自信,感謝首爾醫美和陳柏臣醫師。

玻尿酸桃心臉蘋果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首爾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