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醫美5合1隱痕眼袋術

我是燕媽,今年女兒說要送我一份可以「看起來變年輕」的母親節禮物,於是帶我來到首爾醫美,想幫我除掉困擾很久的眼袋問題。女兒還說,帶我來之前可是上網做了很多功課,評比了好幾家才選擇首爾醫美,因為她說這裡有一位眼整形專家醫師,專門處理眼袋。女兒貼心地說:「要送給媽媽禮物一定要是最好的!」

首爾醫美5合1隱痕眼袋術

走進首爾醫美,環境明亮優美,讓人感到很舒適。經由人員親切接待,我們就在一間獨立的診間等待醫師看診,隱私特別好,讓人感到很安心。

首爾醫美5合1隱痕眼袋術

這次諮詢的是很有名的眼整形專家詹東峻醫師,醫師很有耐心傾聽我的問題,很親切告訴我5合1隱痕眼袋術的治療方式以及注意事項等,還會依照我的臉部問題去做醫療上的建議,好讓總體效果達到滿意,讓我感覺起來是很細心專業的醫師。
 
雖然說是小手術,但還是不免有些緊張,還好術前有專業的護理師一對一解說,讓我安心不少。眼袋手術過程會先打麻醉,只有輕微針感,過程中只有觸覺沒有痛覺,大約1小時就完成了。術後也沒有明顯的瘀青腫脹(如圖),簡單上點藥膏就可以回家等恢復囉!

首爾醫美5合1隱痕眼袋術

術後兩個禮拜,很滿意5合1隱痕眼袋的術後效果,不僅眼袋沒有了,淚溝也填滿了,順帶連黑眼圈和細紋都淡了!以前擦了好幾十年的昂貴保養品都無法改善的問題,經由這次的眼袋手術都改善了!醫美先治療完、接下來再用保養品維持保養,才是高CP值的方式。

起初還會有點擔心,畢竟是手術,但真的很感謝貼心的女兒送我這份禮物,還有首爾醫美的仔細解說、專業技術與術後照顧,了解後就安心不少~沒想到小小的手術就能有這麼大的改變,現在大家都猜不出我的年齡,讓我又重新恢復自信!「看起來更年輕」真的是我收過最棒的母親節禮物!

首爾醫美5合1隱痕眼袋術

實際效果因個人體質不同有所差異,本院所刊載檔案照片皆經過當事人同意

arrow
arrow

    首爾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