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個性福的女人最要「緊」

性生活是愛情裡很重要的一環,高品質的性生活可以讓彼此感情變得更好。

私密處是女人的第二張臉」,如果妳會在意自己的臉老了、鬆弛了、皺了、沒彈性了,那是不是也要同樣在意私密處?好好照顧私密處,是給自己與最親密的人的禮物。不只是為了另一半,也是為了自己,陰道若不夠緊實,除了性生活的滿意度降低、還會造成漏尿、腹腔脫垂感、分泌物增加、陰道排氣現象、水灌陰道感染等問題,沒自信又不健康。

陰道為什麼會鬆弛?

陰道鬆弛可分為「先天性」與「後天性」,其原因包含了老化、慢性咳嗽、常脹氣便祕、快速減肥、賀爾蒙不足、生產、流產、更年期等,很多人都有陰道鬆弛的問題,只要用健康的心態面對、用適當的方式治療,都可以有很好的改善。

什麼是「5D私密緊實術」?

有別於過去傳統陰道緊縮手術範圍(限制於前端5公分內),5D私密緊實術是屬於「全陰道複合式療程」,結合全層陰道緊縮術+雷射,手術將鬆弛的黏膜及肌肉層拉緊後縫合,提升緊實度;輔以雷射治療,讓陰道內壁增生膠原蛋白,廷升陰道彈性與包覆性,從裡到外全面改善私密處:恢復嫩白+除去異味+減少分泌物+彈力緊實+提升濕潤感,且術後近乎無痛與無疤,出血量極少、恢復快。

案例故事

我是Mico30出頭的我,感情空窗好一段時間,最近好不容易遇到心儀的對象,卻因為私密處的問題,遲遲不敢有進一步的交往!好姊妹得知我的困擾,推薦給我首爾醫美全女醫性福門診,她說首爾醫美隱身在豪宅裡,都有VIP獨立包廂,讓難以啟齒的問題也能有絕對的隱私性。

為我諮詢的是有整形外科x婦產科背景的女醫師,讓我很安心!醫師說,我的年齡算年輕,鬆弛程度也不嚴重,透過5D私密緊實術就可以全面改善我的困擾。

手術時間約1個半小時,術後幾乎沒有不適感!以前工作時,還沒走到廁所就漏尿漏個不停,導致工作無法專注、連帶影響績效不佳,做完5D私密緊實術後,再也不用每天墊護墊,走路也能大步邁開,更重要的是也能勇敢與心儀的對象交往了!

案例故事

我是Katie,生了一雙兒女的我,生活很幸福,但生產後造成的陰道鬆弛,卻讓我與先生很不性福,找不回以前那種包覆感與和諧度,都讓我很沮喪。我的婚姻才第五年,實在不想未來三十年都這樣,所以來求助首爾醫美全女醫性福門診。

感謝首爾醫美全女醫性福門診,為我與先生量身打造緊度,做完5D私密緊實術後,比過去的性生活都還要滿意!性生活在婚姻裡真的是很重要的一環,謝謝自己勇敢的決定,我只後悔沒有早一點做!

arrow
arrow

    首爾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