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大家好,我是Knight,先上一張帥圖(o)當防雷頁
以下圖文可能會有局部照片讓人感到害怕
但沒有比較沒有傷害,我才知道眼袋讓我看起來能夠如此嚇人!
你沒看過眼袋,來,我讓你看看

02.jpg

對,就是這萬惡的兩條肉,讓我看起來好像吸毒或是睡不飽!

因為我身兼導遊跟演員身分,這眼袋讓我常常吃悶虧
出去帶團客人都覺得我沒睡飽
去試鏡時用了一堆遮瑕也蓋不住眼袋黑眼圈,導致直接被刷掉錯失很多機會
終於在朋友的介紹下,我終於來到 首爾醫美診所

因為我自己沒有在診所內拍攝的照片(畢竟覺得在診所拍照實在..)
但裡面裝潢真的滿高雅的,我就直接上了粉專找她們照片
確實照片上就跟實際狀況一樣,我就直接下載來用
可以參考以一下環境圖,真的很舒適的空間

03.jpg

這裡就是他們的入口,非常明亮,而且美麗的護理人員很親切

04.jpg

而這裡則是等待區,時間到了護理人員會來請你進診間讓醫生問診
這邊就不得不提,醫生問診時真的很專業
不是單純看了就說「阿你這就割掉就好」之類的話
而是很認真看診完,並且會告知你成因,也會細心跟你分析怎麼處理比較好
不會為了賺錢而推一堆沒用的手術,至少我就覺得完全對症下藥!

05.jpg

這裡就是我手術的地方了,一樣很明亮

由於手術過程可能會讓人害怕,這裡就不放上"過程"
就直接跟大家分享一下過程

換上了手術服之後,直接在床上就定位
之後護士妹妹會幫忙消毒,等到醫生來了之後就是重頭戲了
說不會痛是騙人的!!但就真的痛那兩下而已
甚麼意思?這手術一定要做麻醉,當醫生要打麻醉時
他會先告知,讓你有心理建設,然後深吸一口氣,就沒感覺了!
而痛兩下就是左右眼各一針XD 之後我就跟醫生聊天,聊著聊著就結束了

醫生動作非常快,手術中醫生會聊天也不會讓你無聊或焦躁

更厲害是那兩針痛完0.5秒之後,一直到結束真的完全沒感覺
之後護士妹妹就問我要不要看我的"孩子"
我看到我被取出了8顆脂肪球,我都不知道我小小眼袋能裝那麼多脂肪

這過程真的快得驚人,而且我沒經驗,但舒適的環境跟醫生的專業真的讓我減緩很多焦躁
最後成果真的也非常棒,下面一樣要附上幾張照片

06.jpg

這是手術前一天,我拍下眼袋最後的身影

07.jpg

這是手術完當下,馬上拍的照片

08.jpg

09.jpg

第二,三天,醫生說膠帶需要貼三天 (對啦我沒換睡衣)

10.jpg

11.jpg

第四,五天拆膠帶囉!看起來超像被家暴過兩塊瘀青,但是很明顯眼袋不見了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到第十天,已經非常明顯消了大半的瘀青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兩個禮拜剛剛好,自己觸摸還稍微浮腫,可是外觀上已經看不出來了

整體來說我只能給滿分!因為我自己工作忙尚未回診給醫生確認狀況
等回診完之後會再跟大家報告一下心得
沒有眼袋真的超爽的,根本不用遮瑕,不用塗塗抹抹皮膚也默默變好

21.jpg

這是工作照了,出去帶團或是拍平面,都看起來有精神多了


*更新 20190407

22.jpg

這是第20天的狀況,眼袋真的完全不見了
最後還是要來一張對照圖看看眼袋到底影響多大

23.jpg

希望這篇心得文可以幫助到想脫離眼袋夢魘的朋友
到首爾醫美可以說是Knight吳思育推薦的
可以獲得滿到不能再滿的誠意 
以下為相關資訊,有需要請自取~

24.jpg

♦️首爾醫美集團♦️台北|新竹|台中
🔸免付費預約專線:0800-696-666

arrow
arrow

    首爾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