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K-pop風潮持續席捲全世界,年年都有長相精緻的偶像出道,然而這麼多漂亮、帥氣的面孔,到底有沒有經過「人工調整」,一直是大眾好奇的問題。大部分偶像都注重形象,就算整型也小心隱瞞,但其中也有人不以為恥,大方承認,誠實態度反而更受粉絲讚賞!

d3848395.jpg

▲DIA 鄭彩娟。(圖/翻攝自DIA Instagram)

出身自《Produce 101》第一季的鄭彩娟,當初就是因為有著驚人的美貌,在節目剛開始播出時,就已經抓住許多觀眾的目光。她之前錄製節目《Video Star》,被問到整型話題,直率承認「我整了鼻子」,因為小學時太胖,所以後來拚了命減肥,加上鼻子手術,才有了現在的美貌。

d3848396.jpg

▲MOMOLAND 珠伊。(圖/翻攝自臉書/MOMOLAND)

 

 

「MOMOLAND」團員珠伊有著大方性格,憑著有話直說、活潑率真的樣貌,在出道後迅速成為人氣王。她上電視節目《黃金漁場》,更坦率表示出道前整過型,把耳朵軟骨拿出來墊高鼻樑,但只維持3個月就塌了,無奈說「覺得像是被騙」,誠實發言令眾人莞爾。

d3848403.jpg

▲SISTAR 孝琳。(圖/翻攝自孝琳Instagram)

 

 

孝琳也以大喇喇的個性聞名,曾坦承從出道前就很想動手術變漂亮,所以先割了雙眼皮,「我本來只是想縫,但後來發現有部分被切開。」她本來還想墊高鼻子,卻被醫生勸阻「最好滿足現狀」,而且也沒有得到經紀公司支持,只好先放棄,但至今依然念念不忘,堅持有機會的話還是想做。

d3848404.jpg

SISTAR 昭宥。(圖/翻攝自昭宥Instagram)

 

昭宥跟孝琳一樣以「SISTAR」出道,以自然美形象受到大眾喜愛,沒想到2017年也在節目《黃金漁場》中坦承整型,出道前就有稍微墊過鼻尖。此外,她出道後,因為看到很多酸民留言攻擊外貌,感到非常受傷,曾到整型外科諮詢,想過要做拉提嘴角的手術,但後來沒有實行。

d3848408.jpg

▲FIESTAR 曹璐。(圖/翻攝自曹璐Instagram)

 

 

FIESTAR的大陸籍成員曹璐有著大喇喇的性格,對於整型也直言不諱,曾在《黃金漁場》坦承出道前做過手術,調整了眼睛、鼻子。她認為歌手不僅要有實力,「長相也需要競爭力」,所以並不覺得整型有什麼不好,只是個人選擇罷了,十分坦蕩。

d3848412.jpg

▲2NE1 Minzy。(圖/翻攝自Minzy Instagram)

 

 

Minzy在2009年出道,2013年突然被發現長相變得不太一樣,大方承認在休息期間整了鼻子。她解釋,因為長期受到鼻炎困擾,被醫生建議動手術根治,「媽媽跟我說,既然都要接受手術,乾脆順便把鼻子整型」,考慮之後決定接受,在治鼻炎的時候也改變了外型

d3848419.jpg

▲Jewelry 藝媛。(圖/翻攝自藝媛Instagram)

 

 

藝媛2014年上節目《音談悖論》,透露做過鼻樑手術,但對於成果有點後悔,「以前我是像熊寶寶一樣的形象,現在卻顯得鼻子很突出。」她隔年參加《我們結婚了》,給占卜師看面相時,也吐露想再重新調整鼻子的念頭,但最後因為「可能失去財運」被阻止。

d3848424.jpg

▲SPICA 甫娥。(圖/翻攝自甫娥Instagram)

 

 

甫娥曾在《強心臟》公開自己的高中畢業照,當時臉比較圓、鼻子也塌,跟現在五官立體的模樣略有差別。她坦言鼻子動過手術,加上努力的減肥,才有了螢幕前亮麗的模樣,並表示:「我覺得這是對觀眾的禮貌。」

d3848432.jpg

▲帝國之子 光熙。(圖/翻攝自光熙Instagram)

 

 

整型並不是只流行於女偶像之間,男性偶像也會動手術讓自己變得更上相,其中最有名的例子就是光熙。他坦承出道前為了提升競爭力,大範圍整了鼻子、眼睛、額頭,不只痛,還花了整整1年才恢復,但認為整型效果確實不錯,也經常主動拿這個話題開玩笑,可說是最大方面對整型的偶像。
 

▲Super Junior 希澈。(圖/翻攝自希澈Instagram)

 

 

天團Super Junior的希澈也承認自己的鼻子整過,但不是為了變好看,只是因為摔傷,不得不接受隆鼻手術。他原本鼻樑就高,摔傷後希望墊回原本的高度,但醫生認為整體均衡度更重要,所以整完鼻子之後,鼻樑反而變低了。他直言:「雖然身邊的人都說很好,但我自己還是不滿意。」還是希望鼻子能再高一點。

d3848446.jpg

▲JBJ 權玄彬。(圖/翻攝自權玄彬Instagram)

 

權玄彬從選秀節目《Produce 101》出身,在節目初期曾錄製一支恐怖箱影片,當時提到網友質疑他整型一事,便坦承鼻子確實動過,但也強調:「我除了鼻子之外,其它部位都沒有整型、都是天然的!」還當場用拳頭敲下巴自清,超誠實的態度令觀眾發笑,也博得好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首爾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