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02_醫美_新知文-抽脂-01.jpg

抽脂風險有多高?抽脂失敗後遺症有哪些?「抽脂手術」是近年來針對瘦身體雕十分熱門的選擇,但這樣的手術卻也有相對的風險,許多人對抽脂失敗原因及抽脂風險還是一知半解,才會有以上這些恐懼及疑問。你也想知道關於抽脂風險抽脂後遺症等相關真實內幕嗎?首爾醫美整形外科醫療團隊將為你解答抽脂成敗的關鍵要點!

抽脂風險有哪些?造成抽脂失敗的原因是什麼?如何避免?

任何手術都存在風險,抽脂手術相關的風險包含:

  • 麻醉風險

許多手術最容易危命的環節,便是全身麻醉。因此,術前的抽血檢查與醫師術前評估便格外重要,術前檢查重點大致分為:是否對麻醉過敏、是否有貧血或凝血功能疾病等,如果檢查都沒問題,接下來就是手術過程,診所是否聘用合格的麻醉專科醫師、是否全程監測生命檢測儀等。

首爾醫美安心保證:嚴密落實術前檢查、聘用合格麻醉專科醫師、手術全程監控生命監測儀、高端麻醉顯示儀以及24H不斷電系統,為安心手術嚴格把關。

  • 手術過程感染

任何手術最基本的就是要在無塵、無菌、無污染的環境下執行,一旦使用未經消毒的器械或是設備,就可能造成表面切口感染、深層切口感染甚至組織器官或腔隙感染。

首爾醫美備有教學醫院等級手術室,落實無塵、無菌、無汙染的手術環境,嚴格把關器械滅菌過程,以ATP值50為標準,評估清潔完成度;再以滅菌鍋的化學監測與物理監測,來評估滅菌完成度,衛生安全有高度要求。

  • 出血或脂肪血管栓塞
  • 可能因為器械操作不當、施力不當,導致穿破肌肉、腹腔、內臟大量出血等,若不慎破壞血管導致脂肪微粒進入血管,經血液循環至肺部,還可能導致肺栓塞,嚴重時會引發休克。
  • 由馬偕醫院主任級整外醫師領軍,選用在抽脂領域的整形外科醫師,一年臨床成功案例就超過500例,在抽脂手術治療上廣受好評、讚譽有加。
  • 術後凹凸不平、兩側不對稱等

抽脂術後的風險,包含凹凸不平以及兩側不對稱等,可能造成的原因:一是術後按摩與照顧不夠確實,二是醫師本身經驗與技術。抽取淺層脂肪時,容易因為力道掌握不佳而導致皮膚表層凹陷。

 

首爾醫美由馬偕醫院主任級整外醫師領軍,聘用全資深整外醫師團隊,臨床經驗豐富、技術純熟,另外也引進各種新式減脂、抽脂儀器輔助,讓抽脂術後風險降至最低。

抽脂專門I首爾醫美

  • 全資深整外醫師團隊

要養成ㄧ位成熟的整形外科醫師相當不容易,除了要經過7年醫學院嚴格訓練外,還需經過外科專科、整形外科共6年的嚴格訓練,通過考試後還要有3年的整形外科臨床訓練,才能幫患者進行整形手術或侵入性等治療。首爾醫美堅持聘用整外醫師團隊,是為了提供高品質醫療技術與安全。

  • 高規格環境與輔助設備

教學醫院等級手術室,配有24小時不斷電系統、高端麻醉顯示儀、全能生理監測儀、中央供氧系統、正壓無菌消毒設備等。

  • 客製化複合式抽脂精雕

「客製化複合式抽脂精雕」是採用各種新式雕塑儀器,包含超音波、水刀、雷射溶脂等,醫師評估每個人脂肪類型與深淺度,選用適合的儀器做專業分層治療。

其中最常使用的是,第三代UltraZ超音波抽脂(顯微抽脂Microcannula Liposuction)抽脂管徑比一般抽脂管小(僅約2-3mm),利用高速震盪讓脂肪乳糜化,以吸管狀管子將液化脂肪引流至體外,管徑小的好處,可將深淺層脂肪細胞抽取更乾淨、抽淺層脂肪也更適合,安全性相對較高,且抽脂創口小於2mm,創口小、出血少、低瘀青腫脹、恢復期短。可以使用全身麻醉亦可使用局部麻醉進行手術,將抽脂風險抽脂失敗機率降至最低。

術後還會搭配雷刨子減脂雷射+醫療級光照儀,軟化組織,加速清除代謝液體脂肪微粒,再透過醫療級光照儀,藍光滅菌、紅光活血化瘀,促進血液循環與代謝,體雕效果加乘。

另外還有術後減重門診定期追蹤,內外搭配,全方位改善體態!

arrow
arrow

    首爾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