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6_醫美_實際案例韓式玻尿酸鼻子(張郁婕)-01.jpg

鼻子是五官的中心,鼻子挺不但可以改變臉型,還可以提升五官精緻度,除了手術,微整的玻尿酸隆鼻也是熱門選項!到底怎麼打玻尿酸隆鼻才最自然好看呢?現在就來看看首爾醫美在施打玻尿酸隆鼻上有什麼技巧吧!

鼻挺人就美!原廠正宗玻尿酸隆鼻

一直都覺得自己臉很大、鼻子很扁,也就是俗稱的肉餅臉,和朋友拍照時都很吃虧,為了讓臉看起來小一點,每次都要站在最後面,但每次看照片的時候還是覺得很沮喪。因為和漂亮的朋友站在一起,都會覺得自己很不起眼、完全沒自信。

有人說女人在28歲是最美的巔峰,所以在我28歲生日那一年,就決定改變自己!

上網查了很多醫美也不知如何選擇,後來是某一天,剛好在電視上看到陳柏臣醫師在講解五官美學,覺得他很專業,得知他有在首爾醫美看診,二話不說就預約了!

鼻挺人就美!原廠正宗玻尿酸隆鼻

首爾醫美信義分院隱身在大樓裡,隱私保護得非常好,環境也非常舒適,每個人都有獨立診間,不會有人擠人或與陌生人對看的尷尬。

001.jpg

002.jpg

003.jpg

陳柏臣醫師本人很親切,他說,其實我不是臉大,我只是五官「扁平」,視覺上才會認為是「寬大」,只要用玻尿酸隆鼻把山根做出高度、修飾鼻頭、再把下巴拉出一點線條,臉型就會得到很好的改善。陳醫師表示,很多人都知道自己的問題,卻不知道「如何改善」,而專業的醫師,就是要透過「五官美學」評估來解決你的問題,因此,除了專業技術以外,天生美感也很重要。

到了獨立診間,護理師冰敷,然後會在我面前現場拆封原廠玻尿酸,這一點很細心,也讓我很放心。

而治療過程一直很擔心疼痛的問題,後來證明是我多慮了!

陳醫師說他打玻尿酸隆鼻非常有經驗,知道該從哪裡下針可以減緩疼痛、也知道從哪裡填補可以讓鼻型最自然好看。陳醫師採用「多層次精雕打法」,以微量填補方式堆疊,才會自然,過程中有三段校正,讓我看鏡子確認是否是期望的高度或鼻型,讓我很是安心!

鼻挺人就美!原廠正宗玻尿酸隆鼻

中間有一次因為快過年,一直預約不到陳醫師的診(提醒大家要早一點預約喲!),所以就在家附近的醫美補玻尿酸隆鼻,沒想到是惡夢的開始!打完的型是很挺,但是很僵硬,本來想說算了會慢慢消,誰知道中期開始就外擴!山根越變越寬,還被朋友笑是納美人……

後來過年後就立刻回來找陳醫師補救,陳醫師說,施打技術很重要,使用原廠正貨玻尿酸也很重要!這些都是會影響美觀與安全的要素,醫療行為真的不能抱著「隨便補補」的心態就好,否則事後的補救更是得不償失!

總而言之,我很滿意首爾醫美,每年都要來報到,繼續維持我的好臉型!

現在拍照都不用躲在後面,也不用再靠修圖軟體了!我覺得最棒的讚美是本人和照片一樣美,這是我給自己最好的投資。

鼻挺人就美!原廠正宗玻尿酸隆鼻

arrow
arrow

    首爾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