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臉頰凹陷怎麼辦?豐頰豐太陽穴為什麼沒效?臉頰凹陷是許多人共同的困擾,原因又分為先天型與後天型,先天型凹陷包含:遺傳、顴骨寬等;後天型凹陷則包含:老化、減肥、矯正牙齒、生活作息不正常加速老化等,先天型凹陷屬於骨骼因素,而後天型凹陷則是因為臉部軟組織、脂肪與膠原蛋白的流失,造成眉骨、眼窩、額頭、太陽穴(夫妻宮)、臉頰、淚溝、黑眼圈、蘋果肌處凹陷。

以面相學的角度來看,飽滿的臉型才是好命的象徵,所以豐頰、豐額、豐太陽穴(夫妻宮)就成了熱門療程!然而,臉部填充的方式很多種,到底怎麼選擇才適合自己?

沒效的原因又是什麼?為什麼首爾醫美擅長以上治療?就讓首爾醫美告訴你!

臉頰凹陷可填補的方式有哪些?沒效的原因是什麼?

目前可填補的方式可分為微整與手術,微整可分成三種,分別是玻尿酸、Sculptra舒顏萃(3D聚左旋乳酸)與Ellanse洢蓮絲;手術則可採用自體脂肪補臉。

玻尿酸

玻尿酸填補是利用注射的方式填補凹陷處,安全且效果立即,但玻尿酸屬於易代謝物質,所以維持效果有限,須定期回補。

Sculptra舒顏萃

Sculptra舒顏萃又名為3D聚左旋乳酸,主要成分為Pilla,是利用注射的方式來刺激自身膠原蛋白增生,因為要等待膠原蛋白的生成,所以效果非立即,依照個人體質要等約1-3個月,是屬於偷偷變美的漸進式美容,效果十分自然,但要注意的是施打完舒顏萃,要避免減肥,否則會影響膠原蛋白生成,而膠原蛋白生成的多寡也與年齡與個人體質相關。

Ellanse洢蓮絲

Ellanse洢蓮絲是屬於玻尿酸+舒顏萃的綜合體,主要成分是30%PCL+70%CMC,CMC是凝膠狀,可暫時支撐凹陷處,待PCL刺激自體膠原蛋白生成後,填補凹陷處,其效果為立即性,改善了舒顏萃需等待1-3個月的部分,但價格也較舒顏萃高。

臉頰凹陷 微整填補 沒效的原因:一是個人體質問題,代謝速度會影響填充物維持的長度;二是注射位置不佳或劑量不足,醫師經驗不夠,對臉部構造與該填補處的掌握不熟稔,或劑量評估不足,都會影響填補效果。

首爾醫美十分擅長臉部填充美學,我們有電視微整名醫駐診、100%使用原廠正貨,現場即拆即打,在施打的技術上也有所改良,醫師採用交替注射式打法,不但近乎無痛感,還能降低瘀青生成,更能綜合交替注射的優點,讓澎潤效果更為持久。

自體脂肪補臉

自體脂肪補臉回填是透過微創方式抽取自體身上少許脂肪,經由離心儀分離純化後,再回填至凹陷處。自體脂肪補臉無排斥性,且效果長久,透過微創方式也大幅降低恢復期。

臉頰凹陷 自體脂肪回填 沒效的原因:主要是脂肪存活率不高,其影響因素與個人體質、醫師抽取位置、離心純度與回填技術有很大的關聯性。

首爾醫美在自體脂肪補臉的手術上十分精進,我們堅持聘用主任級整形外科醫師領軍,不會有一般科別的醫師為您執刀,致力維護安心醫療品質;我們也備有各式新式儀器,來優化手術的持久與美感,例如:密閉式離心儀、補脂槍等,透過密閉式離心儀來打造安全無污染環境,讓脂肪分離純度更高、存活率更佳,再透過脂肪槍將脂肪微化,即使細小部位(例如:眉骨、眼窩等)也能精準回填,讓補脂不只是補脂,還能精雕臉部立體感,顏值更加分。

 

arrow
arrow

    首爾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