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隆乳為什麼會失敗?首爾醫美告訴你如何提升存活率!胸部是女性性感的象徵,許多女性都在追求豐盈飽滿的胸型,藉以提升自信與女人味。目前熱門的隆乳方式分為兩種:一是植入果凍矽膠隆乳、二是自體脂肪隆乳如果不想放置植入物,那自體脂肪隆乳就是最好的選擇但自體脂肪隆乳是什麼?提升存活率的關鍵又是什麼?首爾醫美將為你解答!

什麼是自體脂肪隆乳?

所謂的自體脂肪補脂,就是透過手術抽取自己身上多餘的脂肪,例如腿部、腹部等,經離心純化後,以補脂注射的方式回填至凹陷或不夠豐滿之處,例如臉部、胸部、臀部等,而自體脂肪隆乳就是把取出的自體脂肪回填至胸部。

哪些人適合做自體脂肪隆乳?

胸部不夠豐滿或產後胸部萎縮者      

大小胸或胸型不對稱者

曾植入義乳但邊緣明顯者                  

希望觸感完全真實者術後欲隱藏疤痕者

自體脂肪隆乳優點

取自體脂肪回填,不會有排斥與異物感

觸感自然柔軟真實,身材同步雕塑

補脂僅有針孔,屬安全無疤手術

自體脂肪隆乳缺點

自體脂肪不足者無法施作

無法一次提升太多,一次手術約1~2個罩杯

回填的脂肪會依個人胖瘦而消長

脂肪純度與存活率不穩定(與醫師技術相關)

可能造成鈣化與結塊(與醫師技術相關)

自體脂肪隆乳成敗在於「脂肪存活率」,而以下幾點為關鍵:

醫師技術

臨床經驗豐富的醫師,能依不同部位、深淺層來取得健康脂肪,並能精準均勻回填補脂量掌握度也較高。(脂肪量回填不足,會沒效果;但脂肪量回填太多,會造成血液供氧不足,就會造成鈣化或結塊的現象

輔助器械

採用輔助器械也十分有幫助,透過密閉式離心儀分離血脂,可以讓脂肪純度更高、離心更安全無污染;採用補脂槍,可以多層式細緻回填脂肪,不只是補脂,還能精雕小範圍

個人體質與術後照護

脂肪存活率有一部份與體質相關,若平時就是易瘦體質,就更不易養活脂肪,因此,是否有好的醫師技術與專業術後照護便更為重要

自體脂肪隆乳術後注意事項

術後三個月內,不要減肥或做提高身體基礎代謝率的運動,因為脂肪回填後等於新生,新生的脂肪需要足夠的養分供應與  維持,所以盡量以緩和方式運動,例如散步、瑜珈等。

術後三個月內,不宜按摩以及穿有鋼圈的胸罩,因為脂肪回填後需要有足夠的空間存活與成長。

術後盡量保持生活作息正常,新生的脂肪需要生長因子的協助,而生長因子的分泌在晚上,所以要盡量避免熬夜,讓脂肪順利生長。

術後不吸菸,因為吸菸會影響血管新生,而新生的脂肪需要透過血管連接而取得養分,有足夠養分的脂肪才能存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首爾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