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醫美自體脂肪豐胸(自體脂肪隆乳)不只是大,還自然Q彈!首爾醫美醫師團隊將自體脂肪豐胸(自體脂肪隆乳)手術進行改良與優化,客製化「3D補脂豐胸術」,瘦身X豐胸,二合一打造迷人身材曲線。

0.jpg

01.jpg

Connie是一位職業主持人,工作時常需要搭配輕薄短小的服裝,平胸、贅肉一覽無遺,讓她十分沒自信。為了長胸,她吃過許多號稱能豐胸的保健食品,但花了不少錢卻都沒效果。

02.jpg

這次為Connie評估的是知名整外醫師-蕭院長,Connie除了想讓胸部變大,也想消除肚子與大腿的脂肪,因此蕭院長建議她採用自體脂肪豐胸-「3D補脂豐胸術」,可以透過微創抽取技術,抽取身體脂肪較多的部位,例如下腹部、大腿、臀部等,再回填至胸部,達到同時瘦身與豐胸的效果。

02-2.jpg

因為自體脂肪豐胸拿自己的脂肪作材料,所以不會有排斥或不適感,觸感也非常自然隱痕微創口小,不易被察覺又恢復得很快,重點是小腹和大腿都小了一號,胸部換上D cup,褲子卻換上S號,這種感覺太棒了!工作也變得更有自信、Case也接得更多了!謝謝自己做了這個決定,也謝謝首爾醫美給我這麼好的成果。

8.jpg

7.jpg


3.jpg

03.jpg

凱蔓是一位人氣Model,在美女如雲的Model圈裡,擁有好身材是基本條件。身材不算差的她,還是對自己身上脂肪分佈不太滿意,透過其他Model的介紹,來到Model圈指定御用的首爾醫美。

03-2.jpg

凱蔓不算胖,但脂肪比例高、肉很鬆,是俗稱的「泡芙人」,導致看起來比實際體重還要重,因此前來諮詢自體脂肪豐胸-3D補脂豐胸術」。

經知名整外醫師-蕭院長評估,凱蔓只要一點微調就很棒,可以抽取脂肪量高的部位回填至胸部,除了讓胸型更飽滿、還可以改善大小奶的問題

04.jpg

術後效果非常滿意!原本還苦惱減肥減不下來,沒想到透過自體脂肪豐胸-3D補脂豐胸術」,把脂肪放對位置,一次手術就能滿足瘦身與豐胸,事半功倍CP值高。用了自己的脂肪豐胸,觸感Q彈、波動自然,完全沒有人發現我做了什麼,偷偷變美就是這麼簡單!

6.jpg


自體-活動頁面_分開.jpg

自體-活動頁面_分開02.jpg

自體-活動頁面_分開03.jpg

自體-活動頁面_分開04.jpg

自體-活動頁面_1_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首爾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