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今年夏天減肥市場討論火熱的話題想必就是消脂針了,有些人甚至把消脂針稱做減肥針或溶脂針。關於大家好奇的新型態局部減脂方式,和台灣最近引進眾所囑目的美國合法消脂針「倍克脂」,就由首爾醫美診所抽脂天王-劉賢佐醫師為大家揭開消脂針與倍克脂的神秘面紗。 

 

undefined

減肥瘦身是現代人一輩子的課題,每個人都想像Angelababy一樣天生麗質,生完孩子後身材完全沒變形,或是像蔡依林一樣擁有天生上鏡小V臉和小蠻腰,怎樣都不顯胖。
 
但現實生活中大多數的人一生都在為了減肥努力,有些部位的脂肪就是很難消,例如雙下巴蝴蝶袖後背肉小腹馬鞍肉等都是非常難瘦的部位,尤其雙下巴更是不少人心中的痛,拍照時只要頭稍微一低,雙下巴就無所遁形,照鏡子時更恨不得能立馬把這些肉掰掰掉!還有夏天也代表著陽光、沙灘、比基尼要跟著登場,但是看看全身,蝴蝶袖晃啊晃,肚子肉肉搖啊搖,這樣該怎麼見人?

 

undefined

 

針對這類型的難瘦困擾,劉賢佐醫師表示:「雙下巴、蝴蝶袖等都是屬於淺層脂肪,平時很難運動到,一旦形成是很難靠自己減肥減掉的。所以若想要積極雕塑,可以採用消脂針的局部減脂方式。因為消脂針的成份去氧膽酸 (Deoxycholate)有破壞脂肪的功效,所以當被運用在醫美時,便可透過打針的方式精準的施打在局部淺層脂肪囤積位置,讓脂肪細胞死亡後進而排出身體外。至於成效根據美國美容皮膚科雜誌論文統計,美國消脂針應用在局部減脂已經行之有年,而且消費者的滿意度高達73.8%,所以只要施打在正確的位置,消脂針是相當有效的。」

 

undefined

消脂針是局部減脂雕塑的一種,不需手術、不會留疤、恢復期也短,所以這幾年非常受到愛美人士的歡迎,但需要多點與多次的注射治療,一般來說通常要打到2~3次效果較顯著。那麼問題來了,如果消脂針不用開刀就可以有減脂效果,為什麼還是有人會選擇抽脂手術而不是消脂針呢?

 

undefined

劉賢佐醫師進一步分析:「消脂針與抽脂,兩者最大的差異在於患者需要去除脂肪的範圍大還是小。換句話說,消脂針用於微調身體曲線是很有效的。因為若只想瘦蝴蝶袖、副乳、小腹等小部位脂肪,或是改善脂肪肥厚的雙下巴,選擇消脂針就是比較對症下藥的做法,但仍需要多次治療才能達到理想效果。」
 
除此之外,首爾醫美醫療團隊對於肌膚層次掌握與臨床經驗皆較一般醫師豐富,消脂針療程搭配點位均勻施打流程與特殊減痛措施,因此減脂成份可作用在每一個想要瘦的部位,讓整體治療過程的舒適度大大提升。

 

undefined

至於抽脂手術,通常會選擇抽脂手術的患者都是因為大範圍例如腹部、大腿部位的過度肥胖,再加上這些部位的脂肪厚度足以讓抽脂用的探頭伸入其中,一次性的手術就能清除大面積脂肪,因此醫師才會專業建議可以選擇抽脂手術,但需注意抽脂術後必須搭配按摩抽脂部位與加穿塑身衣來幫助皮膚平整,因此術後照護會較消脂針更為繁複。

 

複合式抽脂精雕


undefined

 

最近話題滿滿新上市的「倍克脂」是美國FDA和台灣衛福部雙核准的新一代消脂針,在美國已經上市五年以上的時間,成份就是可以破壞脂肪的去氧膽酸,「倍克脂」在台灣核可的適應症為改善頦下脂肪堆積,所以只需幾點極細針孔的注射,在不用開刀的情況就可以使脂肪細胞破裂,進而消除雙下巴脂肪。

 

undefined

而以往我們常聽到的消脂針則是指台灣衛福部核准的藥物-肝得健,也含去氧膽酸成分,所以近幾年早已被廣泛使用在局部減脂,屬於適應症外治療。倍克脂與肝得健消脂針的術後腫脹期皆為五至七天,術後第二天也都可以上班,不會影響生活作息,所以對於不能接受抽脂手術恢復期的患者來說,消脂針發明真的是減肥者的一大福音。

undefined

依目前首爾醫美診所多年在消脂針上的治療經驗,術後消腫就可以讓臉部視覺秒瘦3公斤以上,而且去除的脂肪細胞不會再生,患者如果能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維持體重,減脂效果就可以持續維持,不需重複治療。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20160616 SEOUL FB BANNER-01.jpg

 

 

|首 重 隱 私 . 低 調 奢 華|


☎ tel:0800-696-666


L I N E @:  @job1780v


服務時間 

週一至週五 1 1 : 0 0 - 2 0 : 0 0

週六         1 1 : 0 0 - 1 6 : 0 0  

            (星期日休診)

 

arrow
arrow

    首爾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