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肉毒瘦小臉有用嗎?模特兒界狂推的肉毒瘦小臉適合我嗎?一直以來在我心中的疑惑,這次來到首爾醫美診所終於讓我解決疑惑
 
雖然大家都說我是尖下巴、小臉,但是一直以來我都對自己的腮幫子非常不滿意!尤其每次拍照都要喬好久的角度,才能拍出臉型稍微順一點的照片,要不然就是化妝時要拚命修容才能修飾我那頑強的腮幫子,但我追求的是各個角度都美麗的完美臉型呀,身為一個網模臉型怎麼能不完美呢XD
 
但腮幫子只會讓你的臉顯得特別大,五官也會變得很平面,所以你會想用千方百計消滅它!不誇張!!!這一次,我下定絕心要用肉毒瘦小臉來消滅惱人肉肉臉。

 

undefined

在同樣都是Model好姐妹的介紹下,我來到位在台北101附近的首爾醫美診所,第一次來到首爾醫美診所真的讓我驚呼連連,這裡的環境也太高級了吧,好像是私人的頂級俱樂部一樣,裡面更是奢華,讓人好像貴婦一樣,超喜歡!

undefined

而且這一次幫我服務的醫師,竟然是電視微整明星 — 陳柏臣醫生,以前就常常在各大節目上看到陳醫師的專訪,這次可以給他服務真的好LUCKY!
 
專業的陳柏臣醫生見到我的第一眼,立馬就指出我腮幫子的問題,因為我很愛吃有口感的食物,所以咀嚼肌變得越來越大,對女人來說這是很可怕的事,因為咀嚼肌越大,臉看起來就會像國字臉一樣,而且肌肉形成後就很難再瘦下來了.....
 
所以陳醫生建議我施打肉毒瘦小臉的療程,可以讓兩頰肥大的咀嚼肌活動力下降,大約二至四週就可以使臉部線條變得更加柔順哦!
undefined

 

在施打肉毒瘦小臉前,護理人員也有在我面前抽藥讓我先做確認,聽說有很多不肖診所會拿不明的針劑濫竽充數,多了這個確認的步驟讓我覺得很安心!!
 
原本以為會很痛,但其實就像打針一樣,而且比一般的針還要更細,只有酸酸的感覺並沒有想像中那麽可怕,陳醫生打的動作非常流暢~速度快,過程中也很貼心的詢問我有沒有不舒服的地方 (被關心覺得暖暖的) 注射完後,陳醫生還有特別交代我 4小時內不可以按摩注射部位、平躺、避免激烈運動,1週內不要去做臉、熱敷、烤箱、三溫暖,這樣可以讓效果更持久唷!!!
 

undefined


 

undefined

我想微整形就是那種你不說,沒人發現你有做什麼,但是會一直聽到:你臉型好美好V喔~臉變V了,五官也相形之下更立體了呢!!!
 
這就是我在首爾醫美打完肉毒瘦小臉的心聲,除了效果明顯以外,首爾專業的護理人員跟陳醫師也讓我覺得很安心。現在我終於可以和我的本壘板說Bye Bye~也分享給所有愛美的妳,祝福大家都可以變得跟我一樣美美的,加油!
 

 

undefined

實際效果,因個人體質不同有所差異。

 

20160616 SEOUL FB BANNER-01.jpg

 

 

|首 重 隱 私 . 低 調 奢 華|


☎ tel:0800-696-666


L I N E @:  @job1780v


服務時間 

週一至週五 1 1 : 0 0 - 2 0 : 0 0

週六         1 1 : 0 0 - 1 6 : 0 0  

            (星期日休診)

 

arrow
arrow

    首爾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