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今年夏天流行低胸露乳的上衣,街頭巷尾到處可看到「波」濤「胸」湧的女人,營養狀況普遍改善導致胸部變大或許是個原因,但私底下經過隆乳整形改造過的女人卻不在少數,那為何外人都看不出來呢?主要是整形外科醫師比較會隱藏傷口,像隆鼻手術傷口會藏在鼻孔內,拉皮手術傷口在頭髮裡,而更不能讓別人知道的隆乳手術,在切口的選擇上當然就更重要了。

 

undefined 

隆乳手術的切口大概會在幾個地方:腋下、乳暈、乳下溝和肚臍,選擇的位置和切口的大小跟植入袋子〈假體〉的種類有關,生理食鹽水袋置入前是空的,可以捲成細條狀從很小的切口塞入後再灌水,所以切口不需要很大,一至二公分即可,所以想從從肚臍邊緣做個小切口來隆乳也可以的,但一定要用食鹽水袋,從肚臍手術的好處是留下的痕跡沒有人會聯想到隆乳,只是肚臍眼離乳房有一段距離,要將袋子擺在適當的位置有其困難度,尤其現在大部都使用一體成形、整塊的果凍矽膠,從那麼小的傷口不容易放進去,所以「肚臍隆乳」與其說是新方法不如說是個噱頭

undefined

至於乳頭和乳暈也是有切口大小的限制,除非乳暈很大的人,一般東方人要將一個250cc的果凍矽膠袋塞入還是有點困難,另外乳暈乳頭因為是乳腺的開口,常有細菌寄生,從這裡手術感染的機會相對增加。


undefined

整形外科醫師常用的切口是腋下和乳下溝,腋下切口通常會沿著皺褶切開,留下的疤痕不太明顯,而且一旦被人看到,可以對人謊稱是狐臭手術留下的痕跡,不過有少數人術後腋下會出現纖維孿縮現象,當抬高手臂時會有拉住的感覺,不幸發生這種狀況時,通常需要按摩和做腋下伸展運動來復健,大約三個月後都會恢復哦。

undefined

西方的外國醫師因為手指比較粗大,不容易從腋下動手術,所以西方女人隆乳通常經由乳下溝的切口,因為乳下溝最靠近胸大肌,最容易創造出一個適當完美的空間來擺置果凍矽膠袋,所以術後乳房的形狀和位置是所有切口較好看的;至於乳下的疤痕,平常會被胸罩蓋住,脫光衣服站立時也會被垂下的乳房遮住而看不到,只有平躺時才會露出,所以只有最親密的人才看得到,因此,乳下切口適合丈夫或男朋友同意做的隆乳手術。

undefined

在台灣,隆乳仍然是個相當隱私的手術,當然愈少人發現愈好,留下來的痕跡愈隱密就愈不會被發現,因為我的觀點認為切口的選擇就相對重要,想隆乳的人最好術前好好跟執刀醫師詳談,再選擇一個適合的切口位置,才能美的安心又無痕哦。

 

20160616 SEOUL FB BANNER-01.jpg

 

 

|首 重 隱 私 . 低 調 奢 華|


☎ tel:0800-696-666


L I N E @:  @job1780v


服務時間 

週一至週五 1 1 : 0 0 - 2 0 : 0 0

週六         1 1 : 0 0 - 1 6 : 0 0  

            (星期日休診)

arrow
arrow

    首爾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