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克啦啦眉頭一皺,發現案情並不單純!

這額頭上的陰影和抬頭紋真的好嚴重,明明也才二十多歲,身為Dancer的我這樣能看嗎!?真的好困擾~哭

我每次拍照時總要換5種以上的表情,根本就是表製造機,長期的「臉部運動」也讓我的抬頭紋悄悄爬上臉,抬頭紋除了不好看外,每次完妝後都會發現抬頭紋裡卡粉 (超煩的... 你們看看我的抬頭紋有多嚴重....

這次在我好姐妹的推薦下,我來到首爾醫美診所尋求專業的幫助!!! 第一次來到首爾醫美診所,他們的環境也太高級,就像在六星級的隱私豪宅裡面變美麗

接著在諮詢過程中, 我才突然發現幫我服務的是電視超級明星醫師-陳柏臣,陳醫生專業、謹慎的態度讓我很安心,而且他只會針對你目前最需要改善的部分做建議,不會為了賺錢而讓客人花錢買一堆沒必要的療程哦!我超推薦!

陳柏臣醫師評估我的狀況後,建議我做肉毒除抬頭紋放鬆過度收縮的肌肉,撫平額頭上的紋路,防止靜態紋再加深。我覺得陳醫生最棒的地方是不會一下子施打太多的劑量,因為他認為慢慢補足這樣會比較自然,畢竟微整就是要慢慢變漂亮,讓人看不出來啊~~

現在醫美的療程眾多、施打的填充劑選擇也很多樣,讓人不免擔心會有使用到假貨的可能(看過新聞報導都很心驚啊!!!!!)但是「首爾醫美診所」在這方面真的讓人好放心!! 

護理人員拿出的都是經過「衛福部核准」的「原廠」肉毒!!而且會在面前抽藥確認,還附上原廠正貨的識別教學!真的讓我好安心

施打前陳醫生有和我說明太靠近眉毛的地方不能施打,不然會有壓眉的情況發生,而且不是立刻就可以看到效果,大約一至兩週後效果才會越來越明顯(依照每個人的體質)!

施打的過程中,陳醫生還偷偷告訴我一個可以讓肉毒作用維持時間久一點的秘密,就是要減少抬頭和皺眉的壞習慣喔!!!

感謝陳柏臣醫生的妙手一次解決我的苦惱!而且他的動作又快又輕柔,現在畫完妝,額頭再也不會因為抬頭紋而卡粉了~~(撒花 如果妳也跟我一樣有抬頭紋和皺眉紋的困擾,建議你可以到首爾醫美診所全省分院用肉毒讓你的皺紋乖乖聽話,畢竟皺紋真的是女人的致命傷啊!!) 


實際效果,因個人體質不同有所差異。

 

20160616 SEOUL FB BANNER-01.jpg

 

 

|首 重 隱 私 . 低 調 奢 華|


☎ tel:0800-696-666


L I N E @:  @job1780v


服務時間 

週一至週五 1 1 : 0 0 - 2 0 : 0 0

週六         1 1 : 0 0 - 1 6 : 0 0  

            (星期日休診)

文章標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首爾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