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8-醫美新知-雙眼皮科譜-01.jpg

整外醫師告訴你,割雙眼皮不可不知的五個小秘密

雙眼皮可以增加眼睛的魅力, “換臉”也不再只是少數明星才會做的嘗試,那些業內打死也不會告訴你的事,關於割雙眼皮的一些問題,就讓首爾來告訴你!

 

 

 

1018-醫美新知-雙眼皮科譜-02.jpg

割雙眼皮手術的疼痛感是有一些,但是很輕。雙眼皮手術前會在眼皮上打麻藥,但因為眼皮較薄,會有一種麻麻脹脹的痛,像被螞蟻叮咬了一下,打完就沒事了。打過麻藥後,手術過程中就不會有明顯的疼痛感。

1018-醫美新知-雙眼皮科譜-03.jpg

做雙眼皮的目的不是為了讓眼睛上面多一層褶子!

而是為了將眼睛改造成明媚、有神的形態。一對好看的雙眼皮其實要滿足三個條件

①     眼睛形狀變好看,沒有大小眼、上瞼下垂鬆弛 等問題。

② 眼睛大而有神。“有神”可能比較抽象,可以拿眼珠露出的程度來衡量。

有神的眼珠露出程度大概在85-90%左右。

③ 形態自然、手術痕跡不明顯:雙眼皮過寬、過短、閉眼疤痕明顯都不好看。

至於到底哪一種方式好,沒有標準答案,我們認為還是要根據你的眼型情況、美學比例標準等因素,才能選擇適合你的手術方法,做出好看的眼型。

1018-醫美新知-雙眼皮科譜-04.jpg

雙眼皮手術一般只需要休息2-3天就行了,因為手術後第二天會有腫脹感,容易引起眼部疲勞,所以盡可能少用眼,但第三天幾乎就會好轉可以正常工作。

1018-醫美新知-雙眼皮科譜-05.jpg

雙眼皮失敗是可以修復的!如果真的不幸失敗,建議術後6個月再進行修復,因為修復雙眼皮需要在本身就已經供血不足的部位再次開刀,如果沒有一段時間恢復很可能造成修復失敗,所以千萬不要操之過急。

1018-醫美新知-雙眼皮科譜-06.jpg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但技術好的醫生疤痕會相當細小,幾乎看不見。雖然剛做完手術會有痕跡,但恢復好後從外觀上是幾乎看不出來的。

當然,手術會不會留下疤痕一方面與體質有關,所以綜合這兩個因素,我們也希望消費者在手術前能再三比較,選對好醫生好診所才是美麗的重要保障哦。

20160616 SEOUL FB BANNER-01.jpg

實際效果因個人體質不同有所差異,本院所刊載檔案照片皆經過當事人同意。

 

|首 重 隱 私 . 低 調 奢 華|


☎ tel:0800-696-666


L I N E @:  @job1780v


服務時間 週一至週五 1 1 : 0 0 - 2 0 : 0 0

            週六        1 1 : 0 0 - 1 6 : 0 0  

            (星期日休診)

arrow
arrow

    首爾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