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 音波01

親戚間流行起模仿我拍照姿勢的遊戲,聚餐後的大合照,西瓜甜不甜的一張、比YA的一張,最後模仿水晶的再一張。

 

瞬間從表哥表姊到不滿五歲的小姪女,有的低頭有的看天,重點是那絕對是張側臉。

 

看著螢幕內最近也剪了短髮的妹妹跟我,我忍不住問了:

「你們當真分得出誰是誰?」

 

玻尿酸 音波02

其實真有好一陣子了,照片中的我總是不面向鏡頭,除了大家越來越喜歡意境取向的假掰照之外,臉上的法令紋及眼袋總是讓我看得煩心的很。

修圖程序是一貫的色調、曝光,接下來便是模糊掉眼下及鼻翼嘴角的紋路,然而填補的了的是畫面上的缺憾,填補不了的卻是內心越來越多的驚慌……

 

玻尿酸 音波03.

玻尿酸 音波04

 

以前沒什麼肉的臉在二十出頭的年紀那是輪廓明顯,然而如今高高的顴骨配上了逐漸浮現的紋路及眼圈,漸漸流失掉的不只是膠原蛋白,還有那一點一滴的自信心,如果你們還記得我提過因為有菱有角的臉型而被朋友說像黑魔女的那個笑話,也開始因為在意,對於跟裘莉並列的這件事好像不再那麼有趣了……

 

玻尿酸 音波05

玻尿酸 音波06

今年夏天的大整修,我選擇了Seoul首爾醫美診所,位在信義區的六星級隱私空間,讓我彷彿走進了歐式的秘密城堡!

玻尿酸 音波07

進入診療室我的第一句話是:「救我!」

 

陳醫師看了看我的臉後,還打趣的問我想要變成Angelababy還是台灣裘莉,在一陣仔細的看診討論後,我們打消了路途遙遙的baby之路,決定採用「複合式的3合1迷你拉提」拉提眉間及鬆垮的下臉線條,3合1迷你拉提是依照我個人的肌膚紋理應用不同的深層治療方式,讓輪廓回到我從前的位置並達到緊緻彈潤的效果,這樣才能突顯我本來就傾向個性派的五官。

玻尿酸 音波08

玻尿酸 音波取09

玻尿酸 音波10

療程從一貫的卸洗開始,在敷麻完成後,針對我沒肉的臉,我們先在雙頰填補了玻尿酸進行八點拉提後,之後便開始由首爾常上電視的微整明星-陳柏臣醫師進行新一代正宗原廠音波拉提與天使肉毒的複合施打。

 

其間陳醫師還不斷貼心叮嚀護理師要為我敷上厚厚的麻藥,因為這是怕痛鬼每次都不能缺少的程序,再加上玻尿酸內其實已包含麻藥的成分,所以施打時的感覺熱熱麻麻的,倒不如想像中的疼痛。

 

進行完3合1迷你拉提術後的泛紅並不明顯,第二天便能正常的上妝上班,在一週內避免使用美白左旋 C、果酸類、去角質等保養產品,並且乖乖的防曬保濕,然後就可以在沒人察覺下一點一點的偷偷變美。

 

玻尿酸 音波11

玻尿酸 音波12

玻尿酸 音波13

術後三週回到診所進行成果驗收,除了明顯看到淚溝和我在意的法令紋獲得改善,雙下巴與輪廓的線條也變得緊實了。

玻尿酸 音波14

「是不是覺得自己早該來找我了?」陳醫師這樣說著。

 

看著鏡子中的自己,我發覺提起的不僅僅是我的雙頰,更多的是那差點迷了路的自信心。

 

玻尿酸 音波15

久違了,看著鏡頭的我。

 

玻尿酸 音波16

我想起每次遇到需要提供大頭照時總會找不到合適照片的問題,

資料夾裡好幾G的照片,風景很美、意境很足、衣服很多,可是臉呢?

 

「有沒有近一點的照片?」

我總是遇到這樣的提問。

玻尿酸 音波17

於是這兩天,我把LINE及好多的大頭貼都更新了,

換上的不是更多的修圖,而是對於自己更多的認可及信心。

7-1.JPG

下次再來玩玩學水晶拍照的遊戲呀!

等到攝影師喊完Say cheese那一刻時,我要當面對鏡頭的唯一。

入夢傳送門 ▶▶▶ 文章轉載 crystalwonderland

 

20160616 SEOUL FB BANNER-01.jpg

實際效果因個人體質不同有所差異,本院所刊載檔案照片皆經過當事人同意。

 

|首 重 隱 私 . 低 調 奢 華|


☎ tel:0800-696-666


L I N E @:  @job1780v


服務時間 週一至週五 1 1 : 0 0 - 2 0 : 0 0

            週六        1 1 : 0 0 - 1 6 : 0 0  

            (星期日休診)

 

 

 

arrow
arrow

    首爾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