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1 秋冬保養-01.jpg

最近早晚溫差大,開始有了入秋的感覺,很多懼怕高溫的美女,在這秋高氣爽的時節才又開始活躍起來,其實秋天的天氣和溫度都非常適合做手術與微整形,你知道到底哪些項目適合秋天做呢?

 

 

0921 秋冬保養-02.jpg

雷射治療

秋季陽光減弱,紫外線強度降低,在此時進行皮膚的雷射治療可以減輕環境對術後肌膚的傷害,例如:去痘疤、縮小毛孔、除斑等皮膚科項目,都是秋季適合的。

 

0921 秋冬保養-03.jpg

補水嫩膚

因為秋季天氣比較乾燥,所以皮膚含水量也來到新低,造成皮膚衰老非常快,因為皮膚狀態不好,面部皮膚也會鬆弛衰老。這個時候透過肌膚深層保溼護理就非常適合秋季做,可以解決皮膚乾燥問題。

 

0921 秋冬保養-04.jpg

顏值提升

秋季宜人的氣候可以減輕微整術後的不適感,例如BOTOX注射瘦臉、瘦腿,玻尿酸填充塑形,雖然這些都是一年四季可以做的,但如果皮膚敏感的人選擇秋季做就會較適合哦。

0921 秋冬保養-05.jpg

提拉緊膚

有些療程是需要一定時間才能出現,例如音波拉提、電波拉皮,這兩個項目通常都是術後2-3個月效果會開始顯著,所以如果十月左右接受治療,剛好可以趕上跨年,讓自己美美的迎接新的一年。

 

首爾的秋天保養密技,分享給愛美的妳!

 

 

20160616 SEOUL FB BANNER-01.jpg

實際效果因個人體質不同有所差異,本院所刊載檔案照片皆經過當事人同意。

 

|首 重 隱 私 . 低 調 奢 華|


☎ tel:0800-696-666


L I N E @:  @job1780v


服務時間 週一至週五 1 1 : 0 0 - 2 0 : 0 0

            週六        1 1 : 0 0 - 1 6 : 0 0  

            (星期日休診)

 

 

arrow
arrow

    首爾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