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令紋醫療新知-01.jpg

法令紋讓女人看起來衰老且沒有親和力,怎樣能夠消除法令紋呢?

今天首爾醫療團隊就來跟大家分析五個改善法令紋的好方法!

 

法令紋醫療新知-02-1.jpg

什麼是法令紋?

法令紋是臉上最長也最明顯的紋路,而且還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加深加長,甚至一直延伸到下巴,可以算是臉部老化的指標之一。

法令紋醫療新知-03.jpg

法令紋的位置

法令紋是在兩頰組織間的溝縫,縫隙中佈滿脂肪等軟組織,隨著年齡增長,脂肪等軟組織會開始萎縮,在表皮得不到適當的支撐下,便出現下陷的情形。

 

法令紋醫療新知-04.jpg

 


 

 

法令紋醫療新知-05.jpg

1、局部注射法:

對於不能接受手術和無其他部分鬆弛的患者,一般會採用注射玻尿酸的治療方式,因為玻尿酸本來就存在於皮膚中,有很強的保濕效果,注入人體後幾乎不會有過敏反應,安全性極高。

 

法令紋醫療新知-06.jpg

2、自體脂肪移植法:

對於想一次性改善法令紋又不想一直補玻尿酸的患者,就可以選用自體脂肪細胞精雕的方式,通過細小的針進行注射,術後外表沒有切口及紅腫,損傷小,恢復快,不需要休息,術後只要存活的脂肪就可以穩定生長,和自體組織一樣可以長久保持哦。

 

法令紋醫療新知-07.jpg

3、音波拉提法:

對於輕度法令紋的問題,還可以選用以非侵入的方式,運用新式的聚焦式超音波進行治療,傳遞熱能的過程不會傷害肌膚表面,作用至肌膚底層加熱,因為膠原蛋白的增生效果,需等待一至三個月便能慢慢感到到中下臉肌膚的拉提,法令紋也會感覺較淺

 

法令紋醫療新知-08.jpg

4、微創拉皮法:

中度的法令紋問題可以選用微創拉皮的方法改善,對於較明顯的老化鬆弛,可定點式穩住不斷向下鬆動的顏面組織,進而達到緊緻拉提的效果,此外還可促進膠原纖維新生,有助於延長拉提效果,因為損傷小恢復快也無需包紮,術後立即就可以感受到法令紋緊緻的效果。

 

法令紋醫療新知-09.jpg

5、內視鏡拉皮法:

針對重度的法令紋問題,則可以採用微創內視鏡拉皮法,這是利用俗稱五爪或八爪的皮下固定器(Endotine)來進行拉皮整形,效果在於全臉強效提拉,將因老化而下垂的組織:如眉毛、眼皮、外側眼角、嘴角、法令紋、臉頰線條或雙下巴等,利用手術拉至理想位置並予以固定,因為是新式的拉皮方式,已經不像過傳統拉皮一樣要掀開皮膚,所以傷口較小幾乎隱藏於毛髮之中哦。

 

以上的法令紋消除方式適用於不同肌膚老化狀況,希望對大家有幫助,如果您有法令紋改善的問題,也歡迎隨時線上詢問哦!

20160616 SEOUL FB BANNER-01.jpg

實際效果因個人體質不同有所差異,本院所刊載檔案照片皆經過當事人同意。

 

|首 重 隱 私 . 低 調 奢 華|


☎ tel:0800-696-666


L I N E @:  @job1780v


服務時間 週一至週五 1 1 : 0 0 - 2 0 : 0 0

            週六        1 1 : 0 0 - 1 6 : 0 0  

            (星期日休診)

 

arrow
arrow

    首爾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