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9806703-2525703803_n.jpg

  <突破性改革 美型水滴宛如天生>水滴型果凍矽膠義乳能創造出更自然完美的胸型,有效矯正管狀胸或是胸型不對稱的患者,更不像以往的隆乳手術須用力且長期的按摩。此外水滴型義乳具有獨特的方向性,需要醫師更精準的進行手術...............

水滴型矽膠隆乳彈力再進化 自然系新選擇


不同於一般型果凍矽膠所塑造的飽滿圓拱弧度,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胸部下緣飽滿,上胸部比例略少於下胸部,如同自然的豐滿的乳型,側面呈現水滴狀的美型外觀。水滴型果凍矽膠具有長短邊,而且上下弧度不同,具有方位性,更加講究植入位置及角度的精確。

 

東方美人 為妳量身訂製

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使用高品質果凍矽膠填充(Highly Cohesive Gel Implants),又稱熊軟糖果凍矽膠(Gummy Bear Implants),質地比果凍矽膠更黏稠。呈現上扁下圓,猶如水滴狀的義乳;專門針對亞洲人喜愛的胸型條件設計,因為東方人的胸上緣皮下脂肪較薄,水滴狀的自然胸型果凍矽膠的袋型較不明顯,適合體型嬌小、上胸較無肉的亞洲女性

breast-11-2.jpg

 

適合對象:

  • 胸部平坦
  • 胸部大小不對稱
  • 體型單薄,且自體脂肪不足者
  • 擔心術後胸形不夠自然者
  • 害怕術後需長期大力按壓按摩者

 

水滴型果凍 VS 蜜桃絨果凍

擷取.JPG

 


水滴型果凍矽膠 五大優點

未命名--2.jpg

  • 自然:自然度高,絨毛面較能與組織貼合,不易滑動、
    位移或觸摸到矽膠邊緣,但位置須放置準確。
  • 線條柔順:矽膠不易產生明顯的凹痕與皺摺,能提供比較柔順的觸感。
  • 減少疼痛:依醫生判斷後可不用按摩也不怕莢膜攣縮,減少疼痛感。
  • 安全性高:因矽膠內部材質經過改良,即使矽膠外層破裂,內部材質也不會四處溢流。
  • 適用範圍廣:胸部扁平或皮膚較薄的女性也適用。

 

全程內視鏡手術 美麗再提升

水滴型矽膠隆乳,手術空間不能剝離太大,因此術後不可大力按摩,避免義乳位移,而內視鏡手術對於水滴型矽膠隆乳能提供極大的幫助,利用精準的止血降低出血量,並大幅減少對骨膜或軟骨膜的傷害,因此降低術後疼痛及發生莢膜攣縮的機率。

水滴型果凍矽膠的質地較一般型果凍矽膠的材質堅韌,所以,如果依照一般的手術進行方式,其植入的切口必須加大,採用內視鏡手術優勢之一就是減小切口,克服術後疤痕問題。

20141027154787698769.jpg

 


 

關於水滴型矽膠隆乳 妳還想了解這些?

Q1:        水滴型果凍隆乳的疤痕多大?在哪個部位比較不明顯?

A1:     -------------------------------------------------------------------------------------------------------------------------------  

              手術的傷口大約4-5公分左右。 一般隆乳手術常選擇的手術切口位置:

  • 腋下:腋下是一個隱藏傷口的好位置,適合不想在乳房上留下疤痕的患者,但穿無袖衣物時較容易被發現。
  • 乳暈下緣:較容易增加感染機率,且須依患者的條件評估是否合適。
  • 乳房下緣:較多人選擇的傷口位置,因為穿衣服時不會被看到,復原的速度也快速、良好。

 然而,選擇手術切口的位置,主要還是要依照患者本身的需求做衡量。

Q2:  什麼人不適合水滴型矽膠隆乳呢?

A2:     -------------------------------------------------------------------------------------------------------------------------------  

  1. 有乳癌或多發性囊腫家族史
  2. 懷孕或哺乳期間
  3. 十分在意胸部觸感柔軟的患者:由於術後不能大力按摩,初期會較為緊繃,約需半年至一年才會變得較柔軟

※蟹足腫患者須提前告知醫師

 

Q3:     果義乳出現破裂,會對身體造成危害嗎?

A3:     -------------------------------------------------------------------------------------------------------------------------------

果凍矽膠破裂並不會立即危害您的健康。

若不幸破裂,只會感到乳房形狀較不圓挺,但基本上外形仍能維持完整,當您懷疑義乳出現破裂或滲漏時,應立即連繫您的醫師討論並進行移除。

 

 

team.jpg

懶人美胸新選擇

水滴型果凍矽膠義乳能創造出更自然完美的胸型,有效矯正管狀胸或是胸型不對稱的患者,更不像以往的隆乳手術須用力且長期的按摩。此外水滴型義乳具有獨特的方向性,需要醫師更精準的進行手術,與過去果凍矽膠義乳的特性有極大的差別,首爾醫美診所專業的醫療團隊,盡心提供術前詳細的資訊、與醫師充分的討論,協助您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完美胸型。

 

20160616 SEOUL FB BANNER-01.jpg

 

 

|首 重 隱 私 . 低 調 奢 華|


☎ tel:0800-696-666


L I N E @ @seoulclinic

 

服務時間  週一至週五 1 1 : 0 0 - 2 0 : 0 0

             週六        1 1 : 0 0 - 1 6 : 0 0  

            (星期日休診)

arrow
arrow

    首爾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