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雙眼皮電眼術-01.jpg

一個人的臉部表情,眼神起了極關鍵的作用。透過雙眼皮電眼術,可以改善各種眼型的不足,打造您的理想形象。

透過雙眼皮電眼術,可以改善各種眼型的不足,打造您的理想形象。

 

 

雙眼皮電眼術一眼瞬間 好感度UP


70%的第一印象取決於「靈魂之窗」

20160503031900455.jpg

一個人的臉部表情,眼神起了極關鍵的作用。透過雙眼皮電眼術,可以改善各種眼型的不足,打造您的理想形象。

 

《雙眼皮手術百百種? 讓你秒懂的簡易攻略》

☆依照手術原理可分為三大類(釘書針雙眼皮 / 割雙眼皮 / 縫雙眼皮)

01.釘書針雙眼皮

釘書針雙眼皮.jpg

適合對象:

單眼皮、雙眼眼褶不對稱者、欲增加雙眼皮寬度者、眼皮較薄者,眼皮無肥後脂肪者、眼皮不鬆弛的年輕族群。

手術特點:

局部麻醉後,根據眼皮厚度取2-4個標記點,使用合適的訂書針器械對準標記點夾住皮膚,皮膚上會留下通過肌肉組織與眼瞼板的痕跡,而後直接進行縫合。

手術的操作簡單且傷口小、無切口,術後腫脹消退快速,能塑造天然感雙眼皮。

  • 手術時間短〈約30-40分鐘〉
  • 不須拆線
  • 恢復期短
  • 效果自然
  •  

02.割雙眼皮

割雙眼皮.jpg

適合對象:

所有類型的單眼皮、眼瞼下垂的年長族群、眼皮構造複雜者、眼皮脂肪層過厚者。

手術特點:

局部麻醉後,在上眼皮處劃開約 1.5-2.5 公分的小切口,依需求移除眼部多餘的皮膚、脂肪,或是先天性下垂眼瞼的修飾。

  • 手術時間約1-2小時
  • 術後約一週可拆線
  • 能解決上眼皮多種問題,如鬆弛、睫毛倒插、脂肪層肥厚的泡泡眼等
  • 術後穩固持久、雙眼皮線較深
  • 恢復期較其他的雙眼皮手術長一些

 

03.縫雙眼皮

縫雙眼皮.jpg

適合對象:

單眼皮、眼皮薄、眼皮無下垂者、眼窩脂肪較少者。

手術特點:

局部麻醉後,依照皮膚標線定點進針〈每組寬約3-4毫米〉,由同一組的另一點出針,縫線不打結,如此縫完每一組後,將每組縫線向上拉提,在皮膚表面打結。

  • 手術時間約1小時
  • 術後約一週可拆線
  • 術後水腫較為明顯,但拆線後會快速消腫
  • 疤痕不明顯〈有些患者可能會在縫合後一年內消失或變得不明顯,如此需要再次手術〉

 

☆手術方式 我該怎麼選?

team.jpg

首爾醫美診所專業的醫療團隊,不斷精進雙眼皮手術方式,

針對您的各種需求提供客製化的專業諮詢、建議:

  1. 整體臉型、眉眼間距
  2. 眼皮鬆弛、皮脂狀況
  3. 個人預算、修復時間

 

☆雙眼皮的美學概論

shutterstock_385562887.jpg

美的定義雖然沒有絕對,但大部分的人喜歡的雙眼皮效果要「自然、明亮、協調」。在醫學美容的研究中,眉毛與上眼瞼、眼睛與下眼瞼之間的距離、雙眼皮的曲線,這些比例數值決定了眼睛視覺上的明亮度和吸引程度,被稱作電眼指數(Index of Visual Expression ),成功的雙眼皮手術,外形弧度在靜態下看起來自然、雙眼皮寬度適合本人臉形、睫毛輕微上翹,動態下眼裂大小不變,向下注視和閉眼時無明顯疤痕,眼周不會牽拉、沉重,摺痕持久,整體狀態明亮有神。

首爾醫美專業的整形團隊秉持美感養成與穩定技術之宗旨,用心打造亮麗明眸。

 

20160616 SEOUL FB BANNER-01.jpg

 

|首 重 隱 私 . 低 調 奢 華|


☎ tel:0800-696-666

L I N E @:  @job1780v


服務時間 週一至週五 1 1 : 0 0 - 2 0 : 0 0

            週六        1 1 : 0 0 - 1 6 : 0 0  

            (星期日休診)

 

 

arrow
arrow

    首爾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