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梭雷射

青春痘在台灣是常見的皮膚問題,尤其是在青春期階段。後遺症就是形成痘疤,因此深受痘疤困擾的人不在少數。再者,文明帶來了空氣汙染、菸酒娛樂、精神壓力等等,痘疤、斑點、毛孔粗大、種種因素讓肌膚狀況不斷持續變差,因此有些人因為不喜歡被人盯著看,開始不喜歡出門,導致皮膚問題成為人際關的夢饜。

 

 

04.jpg

 

02.JPG

03.JPG

05.jpg

Q.我需要做幾次療程的?

A.治療次數視病患的皮膚類型而定,也因此治療範圍與深度而有所不同。一般來說是四個月內做三至五次的療程,正確的時間與治療次數,仍需經經醫師診斷而定。

 

Q.術後需要如何照料呢?

A.病患的皮膚會出現輕微咖啡色或棕褐色的變色。這時需注意以下幾點:

  1. 避免日光直射,需加強防曬
  2. 以無刺激性的保養品修護及保濕
  3. 一周內避免蒸汽浴及溫泉浴
  4. 避免其他對肌膚的刺激,例如:果酸換膚及去角質療程等。

 

Q.術後的症狀為何?

A.治療高結束時,皮膚上會出現灼熱感、輕微紅腫、水腫或是緊繃感,通常在冰敷或式冷卻後24小時內,紅腫會改善,約第三天開始型成微小顆粒的痂皮,約7-10天痂皮會脫落完畢。

 


20160616 SEOUL FB BANNER-01.jpg

 

 

|首 重 隱 私 . 低 調 奢 華|


☎ tel:0800-696-666

 

L I N E @:  @job1780v


服務時間 週一至週五 1 1 : 0 0 - 2 0 : 0 0

            週六        1 1 : 0 0 - 1 6 : 0 0  

            (星期日休診)

arrow
arrow

    首爾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