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手術

鼻子位於臉部的正中央,是臉部最突出的部分,對於人的臉部美觀有很大的影響。若以命理學來看,鼻子更是主"財富"。因此,不論東方或西方人,對於鼻子的美觀都十分重視。

 

隆鼻手術

 

我身為一個專業的Dancer,在臉書總是光鮮亮麗又自信滿滿,其實私底下我很怕讓粉絲們看到我本人……為了在舞台上展現自己更好的依面,Dancer們必須畫上濃濃的眼妝,搭配鼻影,讓五官更立體,拍照雖然好看,但對我來說卻是噩夢…..

隆鼻手術

 

隆鼻強調鼻長、鼻寬和鼻高的整理設計,以及鼻翼弧線的角度,術後從正面、側面、仰視及俯視各個角度看,不但整個鼻子很美,而且充分協調面部五官美。

隆鼻手術

05.JPG

 

 

近距離有無懈可擊!/ 拒當複製人‧納美人!

朋友們看到我現在的鼻子,都不太敢相信那是做的,因為真的太、太、太自然了!不會像複製人更不會像納美人連我爸媽都抄滿意。

從鼻梁到鼻頭,完美搭配我額頭的線條和側臉的比例。

真的超級感謝蕭弘道醫師,讓我在首爾以美整形獲得重生的機會!

隆鼻手術

 

什麼情況下適合做鼻整形的人?

✔ 從鼻根到鼻間不,整個鼻梁都比較低者

✔ 鼻寮高度低於正常值,鼻樑的骨和軟骨部分多半凹陷者。

✔ 鼻根低平,眼距顯寬,鼻體顯短,似比例失調者

✔ 鼻梁高度尚可,但形態筆直,缺乏應有的椎體感。

✔ 鼻孔向上翻,好像鼻孔朝天一樣

✔ 鼻孔大,顯得面部特別不勻稱者。

✔ 鼻子頭碩大,鼻頭和鼻樑不成比例者。

✔ 鼻梁短小,好像只有鼻頭一樣

 

13.JPG

     
\

20160616 SEOUL FB BANNER-01.jpg

 

 

|首 重 隱 私 . 低 調 奢 華|


☎ tel:0800-696-666

 

L I N E @:  @job1780v

 

服務時間  週一至週五 1 1 : 0 0 - 2 0 : 0 0

             週六        1 1 : 0 0 - 1 6 : 0 0  

            (星期日休診)

 

       

 

 

arrow
arrow

    首爾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