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726 臉書八月音波banner01-01.jpg

美國機、韓國機?音波拉堤機器怎麼選?

音波拉提300條19800!?最近極線音波拉提再度掀起了一股熱潮,但機器百百款,美國機、韓國機到底差在哪?

 

為什麼選擇音波拉提?

隨著歲月流逝,地心引力作用會讓肌膚變得鬆垮粗糙。

「 手術時間1.5hr.可選擇零痛感睡眠麻醉.術後無恢復期.維持約兩年 」

種種優點讓音波拉提成為眾多藝人明星、商務人士和名媛的首選。

 

目前台灣合法通過衛生福利部許可的有六種音波拉皮儀器:

Ulthera(俗稱「極線音波拉皮」、ultherapy)

Ultra Former(俗稱「海芙拉提」)

 Doublo(俗稱「倍提音波拉提」)

Ultra Skin(俗稱「優塑音波拉皮」、「超極限音波拉皮」、「超極線雙音波拉提」)

UTIMS A1 (寇斯特”雅提斯A1超音波拉提, 又稱「沃緹荷芙 超頻音波拉提」、「超極線音波拉皮」,中國則稱「优提美UTIMS A1 ®极限音波拉皮」)

E-Clip ®為韓國ITC公司(ITC Co,.Ltd.)生產之HIFU音波拉皮機器 (E-Clip 立提超音波,“ITC e-Clip High Intensity Focused Ultrasound System,“愛帝希”高能量聚焦超音波系統)

 

音波拉皮機器超級比一比.png

 

 

音波拉提原理

市面上所有的音波拉提機器原理都是一樣的!

低能量的HIFU科技,亦即「微聚焦音波」(Microfocused Ultrasound, MFU)技術,可施作於「非侵入式眉毛拉提治療」

,類似用放大鏡匯聚太陽光的方法,燒灼深層皮膚真皮與皮下組織層或表淺肌肉筋膜層,達到拉提效果。

1472729483225.jpg

 

 

音波拉提,哪台機器效果最好?

 

無論是美國機或韓國機,只要是這六種音波拉提儀器,都已經通過台灣衛福部許可,在符合規範使用下,安全、有效並無問題。

至於拉提效果哪台機器比較好,就得看操作音波的醫師,對臉部解剖構造的掌握,和超音波能量配置的技巧,因此效果的比較,不能只單純從機器上面判斷。

不過針對機器的些許不同,我們還是有選擇的空間。

目前我在首爾醫美自己打過的,就是必須試過一次的美國音波Ulthera!

為什麼說它必試呢?原因就在於它有「即時顯像的同步螢幕」,也就是醫師再打音波的時候,可以清楚看到皮膚構造,

將能量打在對的位置上,也就是筋膜層,避免打太深太淺、讓熱能傷害到臉部肌肉或神經。

不過因為美國音波的費用較高,我等效果退去之後,第二次音波我就選擇找同一位醫師來幫我打倍提音波,它的即時顯像比較不清楚,但醫師的經驗豐富,所以還是能幫助醫師判斷準確度!

找同一位醫師,除了因為他比較了解我的皮膚狀況,再加上首爾醫美的醫師對於不同廠牌的音波機器都很了解,經驗值高加上技術純熟,讓我覺得很放心~

其他的音波機器,我之後也會想試試看海芙音波~聽說效果也是不錯呢!

在首爾醫美最棒的體驗就是選擇豐富,每台機器都有,若只有一台美國機和一種韓國機,想要其他選項就必須換醫師,對我這種沒安全感的人來說真的很困擾。

而且醫師對於每台機器都瞭若指掌,讓我可以很放心的把自己的臉皮交給醫師 

 

20160823 音波拉皮機器比較表.jpg

 

最後再給大家三個貼心小提醒

 

  1. 音波拉提價格百百種,切勿以低價為第一優先,以合法機器、值得信賴的診所、經驗豐富的醫師、合理的價格作為考量依據。
  2.  皮膚若過度鬆弛,音波拉提可以改善的程度可能不會太明顯,建議搭配電波、自體脂肪補臉等方式,達到更好的拉皮效果。
  3.  音波拉皮術後雖然只有輕微紅腫,敷完面膜退紅之後,還是要注重術後保養,保養方式與雷射術後保養方式差不多。

 

術前注意事項
 

  • 術前1周少曝曬:避免去海邊、山區,或戶外長時間活動,除了容易曬傷,提高後續雷射風險外,也容易活化黑色素細胞,因此建議術前一週內應避免曝曬。
  • 術前停止美白、去角質:雷射是藉由光熱能破壞黑色素細胞,幫助去除斑點,術後可能有術而細小傷口,因之術前一週建議停止所有美白、去角質和酸類的保養品;如:水楊酸、杏仁酸、果酸等,以免皮膚屏障變脆弱,皮膚損害、敏感機會增加。


術後當天
 

  • 不同的雷射術後當下感受不大一樣,有些會使皮膚紅腫、灼熱,紅腫灼熱的程度也因為不同雷射狀況不一,輕者幾十分鐘到數小時內便退散;更輕微的,術後可能不會有什麼感覺。
  • 微創型雷射,如:飛梭雷射,灼熱感須數小時後才會消散,可適當予以冰敷;臉部紅腫的狀況會在術後幾天內,依修護的狀況得到改善,一般約一週後會完全退紅消腫。
  • 微創型雷射:皮膚的局部區域可能出現組織液滲出、滲血或滲血點,建議使用醫療診所開立之藥膏塗抹擦拭,並保持傷口清潔。


雷射術後居家保養

 

  • 術後皮膚會較乾燥或脫皮,務必加強修護、保濕。
  • 若臉部有結痂,約7~10天痂皮會自然脫落,切勿用手強加摳除。結痂脫落時可能會有輕微搔癢感,務必加強保濕、勿用外力強加除去。

結痂脫落後皮膚呈淡粉紅色,此時對陽光極為敏感,切忌曝曬,應特別注重防曬,外出攜帶遮陽工具避免陽光直曬、每三小時補一次防曬。

  • 術後一週應禁用含有以下成份的保養品:酒精、酸類、香精、去角質或果酸杏仁酸換膚療程
  • 術後一週應避免易造成皮膚感染或刺激的活動,例如:游泳、三溫暖、泡溫泉、日光浴、SPA、做臉等。
  • 術後應使用溫和洗面乳洗臉,建議也可使用冷水洗臉即可。
  • 術後一週應減少感光食物攝取:甜食、九層塔、香菜、芹菜、胡蘿蔔等。
  • 無傷口的雷射術後可以化妝,唯應注重化妝品、工具的乾淨、清潔。
  • 術後若有未癒合、未結痂的傷口應避免上妝,避免感染;清潔以乾淨的水為宜,傷口若長久不癒合應立即回診,請教專業醫師。
  • 術後一週若有特別用藥應先詢問醫師,例如:避孕藥、賀爾蒙藥物等
     

    20160616 SEOUL FB BANNER-01.jpg

     

     

    |首 重 隱 私 . 低 調 奢 華|


    ☎ tel:0800-696-666

  • L I N E @:  @job1780v

  • 服務時間 週一至週五 1 1 : 0 0 - 2 0 : 0 0

                週六        1 1 : 0 0 - 1 6 : 0 0  

                (星期日休診)

arrow
arrow

    首爾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