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jpg

(((全文轉述案例訪談內容)))

忍不住要先說!真的真的很感謝首爾醫美整形院長蕭弘道醫師,做完水滴果凍隆乳後,原本擔心沒時間按摩、害怕隆乳術後恢復期疼痛、更怕術後按摩是不是像別人說得像被卡車壓過一般的痛……其實做完水滴果凍隆乳完全不會有這些煩惱!為什麼呢?接下來我會慢慢跟大家說……
 

800-隆乳5.jpg


我20出頭歲嫁來台灣,算一算差不多也有20多年了,很多人都問我為什麼會想要隆乳?原因很簡單,我產後胸部好像變得鬆垮、縮小很多,我本身罩杯只有B,因為這樣又變得更小,乾乾扁扁的之外,乳頭顏色又深,就像60幾歲的胸部一樣,連自己都嫌棄了,更何況老公呢?
 

800-隆乳4.jpg


尤其跟老公恩愛時候,我很不喜歡開燈……老公很體貼,也知道我的顧慮。

我有一個朋友的前夫也是在大陸的台商,因為在大陸包二奶,他們最近才打完離婚官司,害我也變得好沒安全感,加上生產後胸部又走樣,我很擔心會不會因為這樣,老公抵擋不了外面的誘惑,那我怎麼辦?

我聽說,做果凍矽膠隆乳都要按摩,不然會變成石頭奶,但是我有經營餐廳附設KTV平常都很忙,連吃飯時間都沒有,哪來的空閒再去做胸部按摩?

我三不五時就會跟老公吵著說想去隆乳,老公從朋友那間接聽到蕭弘道醫師很擅長豐胸隆乳手術,他之前在馬偕醫院是整形外科主任醫師,現在在首爾醫美整形當院長,所以上個月老公就陪我去首爾醫美整形問問水滴果凍隆乳,我很好奇水滴果凍跟之前聽說的果凍矽膠隆乳有什麼不一樣?首爾醫美整形的諮詢師是說,水滴型的胸部算是全世界公認最美的胸型,但是圓形的果凍矽膠若放在像我這種沒什麼肉的人身上,胸部會突然隆起很不自然,所以才會有新的水滴果凍隆乳出現。
 

aa02.jpg


之後我和老公也見到首爾醫美整形的院長蕭弘道醫師,他很親切,老公也擔心我做隆乳會不會手術後很痛?要怎麼按摩?而且我平時這麼忙根本沒有時間做術後按摩,蕭醫師說,其實水滴果凍隆乳術後是不用按摩的,他拿出水滴型的果矽膠一邊跟我們解釋,他說,它表面是粗糙的有利血管組織附著,可以防止莢膜縮的問題,所以不用按摩。因為蕭醫師原本是馬偕醫院的整形外科主任,很多人都是衝著他在整形外科的資深經歷來找他做手術,他已經開過很多台水滴果凍隆乳手術,回診的客人都沒有類似術後很痛的問題,都只是例行性回來讓他檢查一下恢復情況,到現在普遍反應不錯,水滴果凍隆乳術後不用按摩很省時間、方便照護、又不痛。

www.talroudnerplasticsurgery.com.jpg

圖片擷取自www.talroudnerplasticsurgery.com

我現在做完水滴果凍隆乳快邁入3個月了,胸型很自然之外,蕭弘道醫師的技術真的不錯,他也幫我乳頭修飾的很美喔~跟我之前乾乾黑黑的乳頭差很多,現在是粉紅色的、有點上翹,乳房下半部圓形很飽滿、自然下墜,胸前順下來到乳頭是一條很順的曲線,就算現在叫我穿比基我都不怕了!

 

httpwww.theskincentermd.com.jpg

圖片擷取自www.talroudnerplasticsurgery.com


以往都要在胸部塞墊子,要選穿很厚、能集中托高的內衣,夏天稍微動一下就流汗很不舒服,現在根本不用再擔心這些了!老公也對我術後的效果非常滿意,他說我的胸部摸起來很柔軟觸感很好,不管是胸型還是乳頭,都很賞心悅目~

 

800-隆乳.jpg


我想跟大家說,隆乳真的不會痛喔~而且我手術一星期後就忙裡忙外,差不多1個月胸部水腫會慢慢消退,型會越來越自然,手術過後大家要保持心情愉快,乖乖聽醫生的指示,身體修復才會快喔~

 

 

 

1447394084-410466568_n.jpg

 

800-隆乳3.jpg

 

20160616 SEOUL FB BANNER-01.jpg

 

|首 重 隱 私 . 低 調 奢 華|


☎ tel:0800-696-666

 

L I N E @:  @job1780v

 

服務時間 週一至週五 1 1 : 0 0 - 2 0 : 0 0

            週六        1 1 : 0 0 - 1 6 : 0 0  

            (星期日休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首爾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