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00-隆乳6.jpg

 

我曾有過一段婚姻,目前單身,雖然閨蜜都很羨慕我身材保持得很好,但是有一個困擾,我一直很不好意思說出口,我的身材很努力維持讓各方面都在水平之上,比方說細腰、翹臀、纖細長腿都是讓男人傾慕、女孩忌妒的,可就是胸部太小了,一直以來我的異性緣很好,身邊從來不乏黃金單身漢的追求,但因為胸部太扁,對自己超沒自信,甚至害怕當與異性進一步交往,因為我完全不敢在對方面前脫衣服,讓他看到我乾癟的胸…我覺得任何一個男生看到一定會瞬間對我失去興趣之外,應該會幻滅吧!
 

aa06.jpg

 

其實我也跟多數女生一樣,在還沒真正去了解這項整形手術之前,因為我的刻板印象誤解「隆乳很痛」,加上身邊的姊妹們也有不少人動過隆乳手術,但是我看到的不是隆乳完痛得整整一個月出不了家門、兩邊胸部明顯大小奶、手術疤痕大到誇張之類的隆乳術後慘烈實況我都親眼見過,這些都更加深我對隆乳的成見……為了更了解果凍矽膠隆乳,我開始google關於隆乳手術的資訊,看到很多醫師都說:隆乳不痛,且隆乳術後當天可立即出院,我也會特別找整形外科專科醫師的論述來做評估。
 

aa04.jpg

 

我之所以選擇首爾醫美整形,是因為我經過多方面的評估,也認可蕭弘道院長的經歷,他曾是馬偕醫院的整形外科主任,可以說是很多醫生的老師~且蕭醫師擅長隆乳手術、累積很多豐富臨床經驗,於是我便決定先到首爾醫美整形做諮詢,當時諮詢師都認為我的臉蛋和身材都很棒,就差在胸部,只要有豐滿上圍就會更有明顯的身材凹凸S曲線,真的非常可惜!老實說我還不只來首爾醫美整形做過一次諮詢,不管來幾次,諮詢師都很有耐心解答我的疑慮,來來回回我掙扎了20幾天,終於決定要做果凍矽膠隆乳。

 

oooo_01.png

 

果凍矽膠隆乳手術後當天的確不如我當初想像中會很痛,因為我很在意家裡環境整潔,手術完當天我就拖地了,雖然這是錯誤示範,但是我想跟大家說,隆乳真的不會痛!我還問諮詢師這是正常的嗎?諮詢師在電話中有再次叮嚀我術後需要注意的事項,通常術後第二天比較會有痛感,不過,我術後第二天依然不會感到很痛,簡直神奇,完全顛覆了我過去的想像了!

 

aa03.jpg

 

我後來有詢問周遭有過隆乳經驗的姊妹,再比照我的經驗,我發現,不是因為我有運動,身體狀況比較好,且我年紀也有了,選對執刀醫師太重要了!據我觀察,因為蕭弘道醫師的技術比較好,才讓我術後沒有像其他人這麼痛,關鍵是在手術創傷較小,所以我也不像其他人術後有大面積瘀青,我根本沒有什麼瘀青,又不會痛,這跟醫師開刀技術有明顯關係,首爾醫美整形的果凍矽膠隆乳都是內視鏡輔助開刀,因為我的開刀創傷較小,恢復比起別人都要神速。

 

oooo_07.png

 

很多人都擔心隆乳術後會不會不自然,或很容易就露餡,被看出原來有整形!雖然我不太會去隱瞞整形的事實,但是我還是希望能不被察覺或看出來是最好的,所以我很是在意術後自然不自然這件事。說到這個,我不得不要誇讚蕭弘道院長了,他真的幫我的胸部做得很好看且自然,躺著的時候會像真乳房一樣會擴散到兩邊,不像有一些雜誌上的模特兒躺著時胸部還直挺挺的,一看就知道是假的!現在我去百貨公司血拚胸罩的時候,我不說,幫忙我喬奶的女銷售員都沒發現我的胸部是假的。
 

oooo_08.png  

 

首爾醫美整形的醫護團隊都很體貼且主動,會持續關切患者手術後的狀況,也會叮嚀我關於果凍矽膠隆乳術後的照護應注意事項,例如飲食方面,要避免吃辛辣食物以免身體產生發炎物質,多攝取維他命E幫助傷口修復,另外,首爾醫美整形有乳清蛋白提供給果凍隆乳術後的人食用,可藉以降低莢膜產生幫助乳房柔軟。
 

8v2.gif  

 

做完果凍矽膠隆乳手術的人,一定要保持心情愉快,讓自己慢慢習慣按摩,不要總想著按摩會痛,越是這樣想,身體越不能好好恢復,3到6個月都是莢膜攣縮高峰危險期,按摩從4方向推開胸部空間,循序漸進在往8方向推出空間,約莫半年至1年胸部就會變柔軟,按摩很重要沒錯!但我認為「按摩三分、醫生技術七分」如果有想動果凍矽膠隆乳手術的人,一定要好好做術前功課,找到對的醫師才是最正確的做法喔~

 

index4_04.jpg

 

20160616 SEOUL FB BANNER-01.jpg

 

|首 重 隱 私 . 低 調 奢 華|


☎ tel:0800-696-666

L I N E @:  @job1780v

 

服務時間 週一至週五 1 1 : 0 0 - 2 0 : 0 0

            週六        1 1 : 0 0 - 1 6 : 0 0  

            (星期日休診)

arrow
arrow

    首爾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