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photo:wechatinchina.com

過去常見尋求果凍矽膠隆乳和自體脂肪移植隆乳的理由,多半是先天發育不良、產後乳房萎縮下垂、修飾乳房不對稱等等問題,不過現今另一種隆乳需求也逐漸成為大宗,即第三性隆乳或男變女的變性手術,首爾醫美整形院長蕭弘道指出,拜進步的醫療科技所賜,只要動隆乳手術,即可改變性別外觀,雖然仍不同於女人有生育能力,但是卻能了卻一樁多數人無法理解的心事。

 

相信偽娘一詞經常能在生活中聽到,過去以雙性為主流的社會意識形態隨著跨性別權利提倡,慢慢地第三性的存在開始為全球認同,首爾醫美整形院長蕭弘道說,第三性除了對性別認知十分重視外,在體態上的追求更是不輸一般女性,目前接觸的第三性隆乳案例有明顯增加的現象,偶爾也會有穿襯衫西裝褲、留著小平頭的患者諮詢平胸手術,不過這還算是小眾,目前仍是有隆乳需求者居多。

第三性隆乳該注意什麼? 整形名醫告訴你不可不知的事(1).jpg

由於第三性隆乳的先天身體構造與女性有所差異,因此在隆乳手術的作法上也會有些許不同,首爾醫美整形院長蕭弘道解釋,第三性隆乳者本為男兒身,因為缺乏乳腺和脂肪組織,皮膚也比較緊實,若純粹依賴自體脂肪移植或是果凍矽膠等幾種常見豐胸材料使原本扁平的胸部隆起,似乎困難度較高,因此需要服用女性荷爾蒙促使乳腺組織增生與皮下脂肪增厚,藉以增加胸部容量,再透過自體脂肪移植填補或植入果凍矽膠袋,術後效果才能更接趨近理想。

 

雖然第三性隆乳與一般女性隆乳手術大致看來方法大同小異,但是第三性本身為男性身理結構,手術上困難度相對也會再高一點,曾任馬偕醫院整形外科主任的蕭弘道醫師、現任首爾醫美整形院長,在隆乳手術有多年豐富臨床經驗,他認為,第三性本身是男性生理構造所以胸廓較寬,因此選擇果凍矽膠袋時,就要特別注意,建議植入的果凍矽膠袋為底部較寬、容量大為佳,且果凍矽膠袋擺放的位置以胸大肌下方較合適。

第三性隆乳該注意什麼? 整形名醫告訴你不可不知的事(2).jpg

但是若不想或沒有服用荷爾蒙、服用後乳腺組織變化不大的人,難道就不能隆乳了嗎?首爾醫美整形院長蕭弘道提供幾項參考做法,第一可以考慮用「BRAVA真空吸引器」又稱為負壓隆乳,先將胸部皮膚組織間隙變得鬆弛,2星期後再行隆乳手術;另外,則是植入「組織擴張袋」,也是將皮膚組織撐鬆,同樣都是創造胸部容納空間,藉以達到隆乳術後的理想效果。

 

首爾醫美整形院長蕭弘道最後特別提醒,第三性隆乳術後必須更加勤於按摩,才能避免乳房莢膜攣縮的問題產生,尤其還存有男性性器官者,建議持續服用荷爾蒙,才能在隆乳術後讓乳房維持最佳狀態。

 

全文轉載自第三性隆乳該注意什麼? - Yahoo奇摩新聞.png

 

 

 

index4_04.jpg

20160616 SEOUL FB BANNER-01.jpg

 

 

|首 重 隱 私 . 低 調 奢 華|


☎ tel:0800-696-666

 

L I N E @:  @job1780v

 

服務時間 週一至週五 1 1 : 0 0 - 2 0 : 0 0

            週六        1 1 : 0 0 - 1 6 : 0 0  

            (星期日休診)

arrow
arrow

    首爾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