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今天來到信義路101旁的《首爾醫美》唷!!

第一次來到這裡,空間非常的明亮寬敞,讓人覺得很舒服唷!

置物櫃的旁邊還貼心的放了一面鏡子,拿完寄物可以直接整理服裝儀容,這些小細節都有注意到呢!

那這一次來到《首爾醫美》是來做什麼諮詢呢?大家也知道娃娃的工作需要晚睡跟作息不固定,另外一方面是娃娃也積極的在減肥

在這樣的環境跟因素下,很容易讓膠原蛋白流失,也讓娃娃的臉頰看起來凹凹的沒有精神,淚溝也略顯明顯。

這一次來首爾醫美是給張瓊文醫師諮詢與治療唷!

醫師非常的好相處,在諮詢時也仔細的觀察我臉的比例,也建議我使用“公主玻尿酸”喲!

這名字聽起來好夢幻,果然符合娃娃我!!

來幫大家簡單介紹一下“公主玻尿酸: 其實是凝膠型玻尿酸,具有高度的黏稠性以及非常理想的塑型彈性,塑型自然又持久唷~!

娃娃其實滿怕痛以及很怕看到針頭,但是張瓊文醫師在每次扎針跟推針時都會提醒我放輕鬆跟呼吸,轉移我的注意力~

療程很順利很快就結束了,對於這一次的施打經驗感覺非常好唷!!

大家也可以看照片比對施打前跟施打後的樣子,是不是差別很大呢?

整個人精神飽滿,澎澎的蘋果肌看起來很水潤,甜美感大加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問我唷~附上傳送門

LINE諮詢/預約:@2seoulclinic

首爾醫美官網 http://seoulclinic.com.tw/

首爾醫美粉絲專頁 https://m.facebook.com/seoulclinic

20160616 SEOUL FB BANNER-01.jpg

 

|首 重 隱 私 . 低 調 奢 華|


☎ tel:0800-696-666

 

L I N E @:  @job1780v

 

服務時間 週一至週五 1 1 : 0 0 - 2 0 : 0 0

            週六        1 1 : 0 0 - 1 6 : 0 0  

            (星期日休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首爾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