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近年來醫學美容越來越發達,只能說愛美是女人的天性阿~ 

這次來到的首爾醫美離世貿真的非常近!如果不想逛展覽的~空閒時間很適合來這裡休息保養一下XD

不過欸比實在要告訴大家,尤其是長輩們,別太害怕醫美診所啊!

現在的醫美診所不是只有在做整型手術,還有很多其他療程,例如除毛、除粉刺等等,都是比較無危險性的

已經不向過去的整形外科一樣,能更輕易的讓自己變得更美,也讓我們省去更多補救保養的時間

首爾醫美 杏葡酸 (1).jpg 首爾醫美 杏葡酸 (2).jpg

剛好這次跟姊姊兩個人有伴,所以就決定進場保養一下囉!

而且欸比姊最近剛好要拍微電影>////<  

大家快來支持一下 >>>>   投票 / 微電影初體驗─「麥根沙士樂在分享」一天一票,歡迎投票&分享 ❤ 

首爾醫美 杏葡酸 (46).jpg 首爾醫美 杏葡酸 (43).jpg

環境非常舒適,每個人也都很親切,如果餓了還有小點心跟餅乾可以吃! 覺得非常放鬆阿 

首爾醫美 杏葡酸 (49).jpg 首爾醫美 杏葡酸 (50).jpg

等了一下就輪到我們諮詢囉,話說我覺得隱私還蠻重要的,

首爾醫美這點就做得非常好,每個人都有一間與諮詢師的小房間,可以細細諮詢也不用擔心被別人聽到!

諮詢師也很有耐心的幫我們肌膚檢測,找出適合我們的療程

話說這次欸比最想除的就是粉刺阿!!!   先給大家看看欸比可怕的粉刺(吃飽請快速滑閱)

首爾醫美 杏葡酸 (14).jpg  

連上妝粉刺也能看得一清二楚,大家就知道多可怕了吧><!!!!   

首爾醫美 杏葡酸 (16).jpg 

上妝不但容易浮粉不服貼,而且自己怎麼夾都夾不完:((((

只能說欸比的臉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阿.....   

姊姊也是希望臉部能更有光澤一點,但礙於我們兩個的肌膚都容易敏感,我又更嚴重 

所以很多療程是不能做的!!!!

諮詢師就推薦我們做比較溫和不刺激的「杏葡酸」主要能清粉刺又能增加光澤度

首爾醫美 杏葡酸 (20).jpg

討論好之後,美容師就帶我們到每個人獨立一間的整療小房間囉!

因為我們不趕時間,所以就說要同一間輪流做就好~~~

房間還蠻大的,帶小孩來也沒有問題 (誤XD)

話說每一間房間的名稱也太吸引力法則了!!!!!!  都是韓國超美女星的名字

有種對話可以說:「我今天是全智賢(的房間<<後面省略」&「我是宋慧喬(的房間<<後面省略」XDDD

首爾醫美 杏葡酸 (47).jpg 首爾醫美 杏葡酸 (3).jpg

瞎胡鬧完之後,就要開始做杏葡酸囉!

首爾醫美 杏葡酸 (4).jpg

一開始先卸妝洗臉

首爾醫美 杏葡酸 (5).jpg

說到這裡,欸比也跟大家說一下喔!

不是欸比是部落客才要拍照的關係,我也建議每個做療程的朋友們都可以做前先拍一張照喔!

因為肉眼有時候看不到的差異性可以由照片清清楚楚地看見~~

首爾醫美 杏葡酸 (6).jpg

卸完妝之後,直接塗上杏葡酸,因為我們的肌膚都比較敏感

所以美容師說時間不能敷太久! 一般人可能可以敷到20~30分鐘,但我們十分鐘就要清洗掉了!!

首爾醫美 杏葡酸 (8).jpg

哇!姐姐清洗完的臉一整個好有光澤感!!!!!  

首爾醫美 杏葡酸 (9).jpg

肌膚整個都亮了起來!!!! 也太明顯了~~~~~

首爾醫美 杏葡酸 (10).jpg

敷完杏葡酸之後,就可以開始清粉刺,

姊姊說在鼻翼的地方比較痛了一點,其他地方都不會痛

我看到美容師是用壓的,動作非常快速~  夾子一下下就累積了蠻多粉刺的

首爾醫美 杏葡酸 (11).jpg

但是美容師說姊姊的粉刺算少啊!!! (我也覺得)

姐姐只有在鼻子的部位粉刺比較多而已,其他地方幾乎沒有!!! 

美容師超可愛的還說這樣不過癮XDDDDD

首爾醫美 杏葡酸 (17).jpg

就在姐姐喊鼻翼有點痛的時候,我開始為我的粉刺緊張了啊!!!  

首爾醫美 杏葡酸 (13).jpg 首爾醫美 杏葡酸 (15).jpg 

敷完杏葡酸>清完粉刺之後,美容師會做一個保濕導入,感覺好舒服~

姐姐感覺舒服到都快睡著了XDDDDD

最後再敷上面膜,休息個十來分就大功告成了!

首爾醫美 杏葡酸 (18).jpg 首爾醫美 杏葡酸 (21).jpg

一個療程時間還蠻快速的,大概45分鐘左右

突然覺得在醫美診所附近工作的人也太幸福了,都可以利用午休時間來保養一下XDDDD

 首爾醫美 杏葡酸 (23).jpg 首爾醫美 杏葡酸 (24).jpg  

姊姊做完的肌膚整個超好的啊!!!!!   沒騙人完全沒修圖!!!!  

看起來就像有上妝一樣,很有光澤感,肌膚又好平滑~~~~~~  好羨慕阿~~~~~

首爾醫美 杏葡酸 (26).jpg 

所以我迫不及待的立馬躺下來XDDDD

 首爾醫美 杏葡酸 (28).jpg 首爾醫美 杏葡酸 (31).jpg

美容師一樣先幫我卸妝、塗上杏葡酸,因為我的肌膚又更敏感

所以美容師非常注意我的時間不能在臉上停留太久!!!

首爾醫美 杏葡酸 (32).jpg 首爾醫美 杏葡酸 (33).jpg

接著就是欸比的重頭戲清粉刺了.......

欸比竟然從額頭就有非常多的粉刺.......  

美容師人很好,每當遇到什麼問題就衛教我該如何改善

我的髮髻部分也有粉刺,美容師說不管是洗臉、洗頭,都要洗到髮際!!! (我就是都沒有這樣啊........)

首爾醫美 杏葡酸 (34).jpg 首爾醫美 杏葡酸 (35).jpg

美容師說我的粉刺算多,但我沒有像姐姐那樣的疼痛感

可能是美容師的手法非常熟練、流暢,能很快速的帶過每個地方,所以還沒痛就換地方了XD

有點像在用力的按摩 還蠻舒服的XDDDDD

首爾醫美 杏葡酸 (36).jpg

清完粉刺後一樣用導入儀器做保濕導入,再敷上滿滿精華液的面膜(滿到瘋狂滴下來XD)

首爾醫美 杏葡酸 (39).jpg

欸比姊做完療程的肌膚真的好完美喔,根本素顏女神~~~~  1420538545-3540294953.gif  

首爾醫美 杏葡酸 (41).jpg 首爾醫美 杏葡酸 (42).jpg 

欸比做完之後,臉就有點紅,所以就不拍給大家看啦!!! 

不過首爾醫美還有很貼心的一點,就是他有提供口罩,讓我們出去可以不要馬上接觸髒空氣

首爾醫美 杏葡酸 (48).jpg 首爾醫美 杏葡酸 (45).jpg

美容師有說,做完杏葡酸回家之後要非常注重保濕,一天保濕很多次都沒有問題

剛做完的七天如果保濕都有做好,肌膚光澤感會越來越明顯~~~~

※ 貼心小提醒  這七天保濕的產品,最好不要有美白成分的喔!純保濕的最好!!

首爾醫美 杏葡酸 (51).jpg

這是欸比剛做完的當天,洗完澡之後臉部還是稍稍有點紅

但洗臉時就有非常明顯的感覺沒有一顆一顆的粉刺感!!!!!  那感覺超棒的!!!!!!  1410863784-2893291365.gif  

首爾醫美 杏葡酸 (52).jpg 首爾醫美 杏葡酸 (54).jpg

這是做完杏葡酸的第三天,粉刺依然度假去XD

臉上的光澤也讓我非常滿意>//////<  1.jpg  

首爾醫美 杏葡酸 (56).jpg 

上妝變得很服貼,也比較不容易浮粉~~~

好想一直擁有這樣滑滑嫩嫩的肌膚喔XDDDD

首爾醫美 杏葡酸 (58).jpg

好康道相報~

首爾~~http://seoulclinic.com.tw/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文章取自Abby's Fantasy 欸比的幻想世界

20160616 SEOUL FB BANNER-01.jpg

 

|首 重 隱 私 . 低 調 奢 華|


☎ tel:0800-696-666

 

L I N E @:  @job1780v

 

服務時間 週一至週五 1 1 : 0 0 - 2 0 : 0 0

            週六        1 1 : 0 0 - 1 6 : 0 0  

            (星期日休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首爾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