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jpg7.jpg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的臉兒~有夠難瘦><胖都先胖臉...瘦要瘦到10公斤以上,才能看出臉蛋變小><實在很慘....

 

 


於是乎~
很久很久之前就很想試試看肉毒瘦小臉
但是...這哺餵母乳一餵就是七個年頭過去...
好家在~
就在我家小隻妹妹斷奶之後不久
我的好姊妹去一家很不錯的醫美診所上班
就大力推荐我去做這個療程~肉毒小臉~

約好時間就迫不急待的過去囉~~
一樣是上次做臉那邊"首爾醫美"
上次的淨膚療程也好棒棒!!
還沒看過的人~
來去瞧瞧~

http://misschild99.pixnet.net/blog/category/3078021

回歸今天的主題~
我的卡麥拉費司~~

先來看看我的原罪~
肥滋滋的臉蛋><
  
1.jpg  
  

2.jpg  

嗚嗚...腮幫子真的有雄壯



給醫生評估之後~就到旁邊的房間躺平
接著護士幫我冰敷
真的只要冰敷就好,不用上麻藥喔!

  3.jpg  


接下來,帥氣的醫生就進來確定要施針的部位~
醫生says : 咬牙,咬緊!
4.jpg  

再來就...

打下去了
講真的~不太痛,但是有夠酸

忍.......

  5.jpg  


整個過程,大概只有10分鐘~
做完出去,女兒看到我還說:哇!媽媽你好快喔!我才剛要挑餅乾吃耶!

做這個療程之後要咬口香糖,加快藥劑吸收的速度~
還可以達到按摩使其均勻的功效~
所以~我就一路咬口香糖肥家~
想要趕快趕快變小臉啊~~~

------------------------------------------------------------------------------------------
三週之後~
是效果最明顯的時候

讓我們來驗收一下優~~
6.jpg 7.jpg    

 

好像有用耶~~
我可以戴上,這個我買了很久不敢戴出門的髮帶~
好開心喔!!
真的沒有修修臉喔!!
剩下的都是肥肉...
嗚嗚...

我想,我是該減回了@@
但這樣真的很親切捏~
ㄎㄎ

喔!對吼~
首爾醫美,連結在此
http://seoulclinic.com.tw/index.html

希望大家都可以擁有理想中的卡麥拉費司喔~~^O^

 

20160616 SEOUL FB BANNER-01.jpg

 

|首 重 隱 私 . 低 調 奢 華|


☎ tel:0800-696-666

 

L I N E @:  @job1780v

 

服務時間 週一至週五 1 1 : 0 0 - 2 0 : 0 0

            週六        1 1 : 0 0 - 1 6 : 0 0  

            (星期日休診)

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首爾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