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1

<前文省略>

吃完FRIDAY 接著就到"首爾醫美"進廠維修啦!
這裡裝潢舒服寬敞 像是在自己家裡一樣 很放鬆
 

 

 

 

 

  
image029

image031

等待同時有舒服的沙發可以坐著看電視


image033


旁邊還有小小的自助飲料吧XD
整個很貼心~即使朋友陪同來也不會很無趣


image035

然後還有書刊櫃唷~

image037

是說~這些裝潢好像要拆掉重弄
我聽到就想說 這已經很不錯了阿 還要重弄什麼勒!??
另外也很期待重弄之後會變成怎樣 感覺就更貼心了

image039

我最CARE的法令紋又跑出來見人了
還有淚溝也有點凹凹感 好想趕快處理唷

image041

側面看淚溝最明顯

image043

按照慣例 先跟醫生諮詢XD
我這次是要補打波尿酸 淚溝、法令紋、蘋果肌
一開始我想說就打波尿酸就能解決這幾個問題了
醫生看完跟我說可以在法令紋那打2U的肉毒 看起來會比較自然
醫生覺得男生不要把整個法令紋打掉 留一點反而很自然
也不會感覺到非常老態 我聽了一下就說OK~XD
天阿~我也太好講話了 哈哈哈~~~

image045

然後我跟醫生說 我左臉因為之前事故受傷過
上次打的時後 打到受傷附近的一個點 就有明顯痛感
醫生說這沒什麼關係~他說不會弄到
我心裡馬上O.S什麼!?這麼有把握!!!!!!!
雖然醫生這樣說 但我還是很擔心 畢竟有痛過
好吧~竟然都這樣了 我也只能相信醫生...

image047

就這樣很快的進入卸洗模式XD
先卸妝

image049

再清潔

image051

再敷上我一定要敷的麻藥XD
沒辦法我太怕痛了
怕痛的同學 也可以像我一樣敷麻藥
各位怕痛的人別愛面子 折磨自己啊!!
怕痛就要直接說 麻藥敷久一點

image053

肉毒是打Botox的 是美國的唷
聽說Botox效果比較好 也比較持久
打2U在法令紋旁邊的地方
玻尿酸是打瑞絲朗的 一個大分子 一個小分子
大分子打蘋果肌 小分子打淚溝

那各位一定很好奇 那法令紋怎麼只打在法令紋旁邊 而且才2U
這樣有什麼幫助勒!?
是因為打蘋果肌的時後 撐起來之後有自然法令紋會淡一點
這樣會比較自然

image055

因為我很怕痛的關係 它們給我了另外一個貼心必備品 就是壓力球XD
怕痛的同學 別客氣 直接要兩個XD

image057

然後怕我很痛 醫生在打的時候幫我補了麻醉
有夠貼心的醫生哥哥
我沒打開眼睛 所以只能用感受的跟大家大概說感覺
醫生這次是先從深層開始打
而且他一個位置只下一次 不會在臉上搓了好幾次
讓臉看起來很多孔 這點我覺得還滿讚的
這缺點就是針在裡頭會比較久
但是是處於沒什麼痛感的狀態 只不過會感受到針在裡頭

image059

打完一邊後接著打另一邊
打深層的時後會有點感覺 但不到痛 可能是因為有麻醉吧
這種打法我第一次遇到 所以我全程都還滿緊張的

image061

不過打完之後我覺得我剛剛是白緊張了XD

image063

其實剛剛打完一邊的時後 醫生就會先問你還需不需要捕
但是呢~我剛剛實在太緊張 所以沒有很認真看XD
兩邊打完之後還會再看一次 看哪裡需要補


image065


接著就直接冰敷了~冰敷的時候請輕輕放著就好了
不要壓到唷~因為有可能會把剛剛醫生壓的弄跑位
回家一星期內也要加強冰敷跟保濕
不要去泡溫泉、三溫暖

image067

打完之後完全忘了剛剛的緊張XD
馬上跟大學同學聚餐吃馬辣
((又在吃美食 完全不怕肥慘XDDDDDD
沒辦法阿~生活總是要充滿一堆美食陪同XD
也好久沒來吃馬辣了 每次來都覺得他們的自助吧超豐富的XD
什麼都有 應有盡有~吃一輪就回本了啊!!!而且還有哈根達斯

image069  

打完一個星期過後 蘋果肌看起來澎澎的有朝氣多了
而且看起來會更有親和感


image071


凹凹淚溝也比較平了 法令紋也比較自然
只能說愛美真是條不歸露阿!!!


image073


我知道很多人會問我要怎麼找~
有興趣可以到他們粉絲團
可以問相關資訊~還有線上諮詢唷~相當貼心的~有需要的人可以去看看唷~

 

20160616 SEOUL FB BANNER-01.jpg

 

|首 重 隱 私 . 低 調 奢 華|


☎ tel:0800-696-666

 

L I N E @:  @job1780v

 

服務時間 週一至週五 1 1 : 0 0 - 2 0 : 0 0

            週六        1 1 : 0 0 - 1 6 : 0 0  

            (星期日休診)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首爾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