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哈哈!還記得這張照片嗎?

沒錯!要來揭秘上次這群女人去★首爾醫美★進廠維修了什麼?!

 

其實大家不知道的是本人星星我,

長期以來一直很困擾我的就是肥大咀嚼肌&鼻頭有點塌的蒜頭鼻!


有圖有真相↓

2.jpg  

看看這可怕的咀嚼肌!什麼?你說這是我自己角度拍照問題?
好!那再來一張工作照!↓

3.jpg  

是不是!!!!!
我明明不愛吃口香糖QAQ
只是愛吃了點牛肉乾=3=


好吧!再來看看這塌蒜頭鼻吧~
其實平常抓角度拍照是不明顯,但有時笑太開+正側面…..

不僅咀嚼肌可怕….連鼻子都塌的我想哭QAQ

首先來說說這蒜頭鼻吧!

每次正側面拍照我就很想哭

 

咱們來看看這照片吧…

看看這塌鼻頭!↓

4.jpg  

我一定要說!這照片還算好的了!
因為平常更塌的都被我煙滅證據了!花哈哈哈

好拉!所以我為了解決這一切困擾,
經過朋友推薦,約了一個準備要結婚的準人妻Miku,
以及久久才從日本回來台灣一次的好姐妹蛋塔❤
一起到首爾維修啦!(疑?
是位在南京東路ATT樓上的★首爾醫美★拉XDDD

 

很好找的,就在南京東路的ATT大樓的樓上7樓= =+

5.jpg  
 

一進門不免俗要先來拍個合照XD

 6.jpg  

環境也是非常舒適呢~還有電視可以看XD

7.jpg  
 

一開始,當然就有美麗的咨詢師來了解一下我們想施作的部位啦~❤

8.jpg  

正在看的就是我咀嚼肌的部分,

咬合咬合看咀嚼肌肥不肥大XD
我想我得咀嚼肌強大到可以咬斷鋼鐵了(誤

美麗的咨詢師看完後就是帥氣的醫生會在看一次XD,
看我多麼迫切想要解決咀嚼肌XDDDDD

9.jpg  

 

醫生看完後,最後決定要一次解決我的咀嚼肌+鼻子,
肉毒消咀嚼肌,鼻子的部分,醫生決定幫我用大分子玻尿酸

因為這樣可以撐比較久喔!

很多打微晶瓷什麼的聽說好像比較容易消?
大分子玻尿酸好像可以撐10個月到一年左右喔!

而且一定要說下!

首爾醫美用的都是衛生局核准的BOTOX和Restylane瑞絲朗喔!

所以可以放120個心喔❤


在上麻藥等待的同時,
三個女人又發揮了女人都很愛做的事…
自拍!XDDD

10.jpg  
看看這茂盛的咀嚼肌↑↑↑
 

當一切準備就緒後,沒想到我就是那第一個躺上這個床的XDD

一開始醫生會測量鼻子角度,然後就開始施打,

然後偷偷說真的超級霹靂無敵痛的!
真不虧是聽說施打部位疼痛等級前幾名的QAQ
但也是我整個非常怕痛又不耐痛>”我還默默掉淚了==搞的醫生超級緊張XDD
護士一直在旁邊安慰我快了快了XDD

 

11.jpg   

醫生有說我的鼻子是中間有個鼻梁骨比較高,
但鼻頭塌,把他順著打一條線就會很好看摟~

這也是我喜歡醫生的原因,他都會幫你打得很~自然,

就是好像沒有打,但是又變漂亮了的法術XDD
畢竟人家不喜歡被一眼看穿有打嘛~扭

 

施打完鼻子後,就是我的強壯咀嚼肌拉!
施打時,醫生會請你咬緊牙關,這樣才可以正確打在你的肌肉上,

看看咱們醫生大汗淋瀝!!!<辛苦了~醫生>”

12.jpg  

然後你沒看錯!胸前那抱枕就是我死命抓住的!
還有壓力球2顆!我的救命浮木!我很緊張嘛>”

 

看看這兩個女人在那邊幸災樂禍!
還拿我的TR狂拍照XDDD

13.jpg  

 

好拉~經過了約20分鐘~打完拉!先笑一個拍照先XDD

施打完要先冰敷這樣才不會烏青呦~

14.jpg  

 

咱們來看看成果照吧!
 

咀嚼肌↓↓↓

15.jpg  

是不是很神奇!!!!
忘了之前的照片了嗎?讓我們來回顧下!

16.jpg  

 

有沒有差很多!!!

 

接下來鼻子摟~↓↓↓

17.jpg  

是不是很自然!!好像沒有用,卻又變美了!

醫生好厲害啊!!給他拍拍手!

 

18.jpg  

挺挺鼻啊啊啊啊啊!!好開心喔!大撒花

 

一起來個變美照片大連發
嘟嘟嘴也不會塌鼻子喔~開熏

19.jpg  

 

20.jpg  

 

21.jpg  

這線條真是讓我愛不釋手啊!!!

22.jpg  

咀嚼肌小小,臉小小

 

有興趣的男孩女孩可以去首爾醫美咨詢喔!~:)

醫生護士人都很奈斯的~

 

20160616 SEOUL FB BANNER-01.jpg

|首 重 隱 私 . 低 調 奢 華|


☎ tel:0800-696-666

 

L I N E @:  @job1780v

 

服務時間 週一至週五 1 1 : 0 0 - 2 0 : 0 0

            週六        1 1 : 0 0 - 1 6 : 0 0  

            (星期日休診)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首爾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